close

今年過年是允允人生的第一個年!!
也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要到別人家過年(噗~哪裡是別人家,不就婆家咩)
以往的每一個年過的都大同小異
就是整個年在家吃飽睡睡飽吃,一個年假放完都肥了好幾公斤
但今年過年我覺得好忙碌,好像沒吃飽也沒睡飽,所以今年過年沒有肥到,噗~
(沒肥到?那身上的肥肉是怎麼一回事兒?)

除夕當天中午帶小孩回婆家後,整個下午忙拜拜
晚上圍爐吃完火鍋發(領)完紅包後,各自解散回房間
其實也沒做什麼事,但帶著小孩就會變的很忙碌~喝奶換尿布就夠忙翻天了

隔天大年初一中午吃完飯後,就一直喊著要meme帶我們出去走走
但考量小孩不方便去太遠太久,所以就在附近走走而已
這算是允允第一次出去玩(這樣有算玩??)
但因為天氣太冷,又太晚出門,山上都起霧了
所以出門二三個小時我就一路背著他走,他就一路睡...然後睡到回家這樣~"~
七點回到家吃過晚飯後,大夥兒又各自士農工商去了~我們一家三口又窩回房間去取暖了,噗
10.JPG 
(身上背的是janet借我小於背巾,方便又好用!!)

大年初二中午跟著婆婆回外婆家,親戚好多!!小孩一整個大豐收呀(貪財貪財)
晚上才回我家(終於換我回娘家了)
大年初三換跟著我媽回外婆家~
晚上老公陪家人玩玩撲克牌,當當散財童子,我也樂沒人跟我搶兒子抱,哈哈~
初四大家再戰一回~初五一早趕回台南開工了

這個過年,我覺得好忙
這個過年,我都沒吃到零食
這個過年,我發了不少紅包
這個過年,我只領到二包紅包
這個過年,我多了婆家要回
這個過年,我變成”回”娘家
這個過年,我多了一個老公
這個過年,我多了一個兒子
這個過年,往後每個過年應該都像這個過年

龍年唷~要行大運哦!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