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60100.JPG 
對~ 我覺得我得了跟兒子分開的分離焦慮症= =
要回去上班了,不得不跟小孩一週分開5天
媽媽我好怕5天後小孩不認得我了(有沒有這麼誇張)

今天才離開家門,就開始想允允了
一路上一直想掉頭回去= =

想兒子想到一回家後躺上滿腦子都是他對著我笑的模樣
老實說,在生小孩之前,我完全不覺得我會這麼迷戀自己的小孩
但~就在前幾天meme問我晚餐吃什麼?
我竟然脫口而出跟回答他說~[看著兒子的笑容,我就飽了]
哈哈哈哈哈~ 我竟然說出這麼"毫小"的話,真是如此飯錢就省很大了!!
看著孩子的笑容是不能省飯錢啦,但真的很幸福!
可是看到他的笑容,又想到一週要分開五天,真的很痛苦(轉頭拭淚)

剛才打電話回去找小孩(明明才分開5hr)
阿木讓我跟他講電話,雖然還不會回答
但我還是跟他講的很爽,哈哈哈哈哈哈(但據阿木的轉述小孩對於話筒裡的聲音是有反應的)
跟兒子講完電話,馬上打電話跟老公炫耀一番~~說兒子剛才叫媽媽了(真的很豪小)

聽到電話那頭小孩"嗚嗚~"的聲音,真的巴不得現在馬上就衝回去抱著他
吼~~~ 我 好 想 我 兒 子 呀 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