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JPG  
這小孩~我跟他挺熟的
雖然剛出生的那一殺那覺得有點兒陌生。。。
但必竟當我房客也當了好一些日子,所以很快就找回那份熟悉感!!
倒是小孩的老杯一直到過了二.三星期後才漸漸找到那個FU~
嘛係啦~以前跟小孩講話還得隔著我的肚皮
現在小孩就直接擺在眼前,可能有點兒不習慣吧(?)

2.JPG
一剛始連抱小孩都小心翼翼的,深怕傷到小孩~更別說把他攬塊睏
過了前面那段尷尬期後,現在只要meme放假在家
就是這樣跟小孩攬塊睏,而且還攬的很自然勒(我只能躺他背後了,泣)
也不時會發現這個老杯抱著小孩不知在他耳邊碎唸什麼小?(應該是一些沒營養的內容吧)
雖然比較慢熟,但終究還是熟了!!

看他倆攬做伙,我怎有一種預感。。。。
就是這對父子以後一定會背著我偷偷做些什麼事(如:買玩具.打電動.看辣咩...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