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飛逝~已經來到了二週產檢一次的時候了!!!
今天看診等好久,明明跟上次差不多時間到,卻又足足等了快一個小時才看到
忍不住跟meme說怎麼別人進去都看那麼久??我們進去一下就被趕出來了??
meme說這就要看你是什麼心態囉~
這麼快被趕出來,表示該檢查的都檢查了,而且一切正常,所以沒什麼好說的!
萬一檢查出有什麼異狀,就得多在檢查一會兒~自然要看久一點(他的猜測啦)
這麼說也是有道理~~~所以我應該要很高興每次都很快就被轟出來囉(?)

快輪到我之前來了一位剛自然產的孕婦,她好像非常的不舒服..(被護士攙扶進來)
她看起來真的很痛的感覺..所以醫生讓她先插隊看診
結果好像排在我後面的孕婦竟然衝去跟護士說怎麼有人插隊??
吼~~是沒看到人家很痛嗎??再說我在妳前面都沒說什麼了..妳是在計較個什麼鬼??

是說..我看那產婦那麼痛..害我當下又跟meme說....我。好。驚
我覺得我應該要眼睛耳朵全都閉起來....不然我真的會挫到我生為止~"~

有鑑於上次小人兒用後腦勺對著鏡頭...這次一早起床我就先跟他精神喊話,叫他待會兒要"看前面"
想不到這位小朋友表現的挺不錯的!!今天直接把圓嘟嘟的臉兒面對鏡頭~
因為角度不錯,所以今天醫生也補了一張彩色照片給我們!!
44.JPG  

基本上所有檢查都跟之前一樣~
這也表示小人兒穩定成長中!!
45.JPG
這次一進到診間,醫生問候完後馬上要叫我去躺好...
我更火速的問了醫生為什麼睡到半夜肚子都會變硬?有時還會痛?
果真~醫生還是一句:哦~那是正常的!!
然後又示意要我快點進去躺好
我就知道問了也是白問的=”=  (但我還是問了= =" )
算了~既然是正常的,痛的時間也不長~~我想我只有忍耐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Yappy成長記錄1410635018.jpg
大腿骨長度FL:6.06cm (31w3d)
體重EFW:1689g (30w5d) (會不會太標準了一點丫?!)
腹圍AC:26.20cm (30w2d)
頭部大橫徑BPD:7.98cm (32w0d)
心跳Ump-HR:144bpm

產檢記錄1410635018.jpg 妊娠糖尿:檢測PASS
產檢日期:2011.09.10
產檢週數:30w6d
mama體重:+0.5 kg
妊娠糖尿:檢測PASS
本次費用:$100
下次產檢:2011.09.24

目前情況: 今天是:民國100年9月10日--預產期是:民國100年11月7日,目前懷孕為7個多月,或懷孕31週又5天. 還有58天您就要當媽媽了,可能的受孕日在民國100年2月14日附近幾天,寶寶可能血型為:O
懷孕第8個月:
開始日期 結束日期
本月內孕婦總共應增體重: 少於或等於2公斤

胎兒長度:

約30公分
胎兒重量: 約1000-2000公克
在發育之器官: 此時器官功能漸趨成熟,但肺部呼吸功能仍不完全,所以若是胎兒在此時不幸早產,存活率較前月增加,但是由於寶寶無法自行呼吸,所以須借助呼吸器輔助呼吸,產生呼吸窘迫症的機會很高.
媽媽注意事項: 此時一些孕期常見的不舒服會漸次出現,如痔瘡,妊娠紋,胃部灼熱等等..改善方式請參考本網站[秘密花園]部分中的[醫學知識]中的孕期不適怎麼辦一文.
應接受之檢查: 1.抽血檢驗B型肝炎抗原,血清梅毒與德國麻疹抗體.
2.例行產檢項目包括:
a.問診:本胎不適症狀,如水腫,靜脈曲張,出血,腹痛,頭痛等.
b.身體檢查:體重,血壓,腹長,胎心音,胎位
c.實驗室檢驗:尿蛋白,尿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