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養一個小孩真的沒那麼容易
除了小孩東西本來就不便宜外..
當父母的總是希望在自己能力範圍裡給他/她最好的

其實我家尢尢一直是個很勤儉的人
但勤儉只限於對他自己,對老婆還是很大方(笑)
前幾天去幫小孩買了二條浴巾..
回來後跟meme說:
好久沒買浴巾了,想不到浴巾這麼貴,一條特價還要四.五百元
而且四.五百還不是最貴的哦~還有更貴的!!(很怕被罵買太貴)
瞎郎哉~meme竟然說:兒子用的,請買最好的!
靠.....嚇到我勒..這是我那勤儉的尢尢說的話嗎?!
後來我還不甘願的問:兒子用最好的,那我呢?
勤儉的尢尢:妳也用最好的~我用便宜的就好!

哎唷~~~怎麼有這麼好的老公,這麼好的爸爸呀~~
我們上輩子到底燒了多少好香呀?!resserver_018.gif   



<客廳角落慢慢的堆滿了小孩的東西>

P1030771.JPG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