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初看到訂婚&結婚的日子時...
覺得日子還很久...想不到轉眼間也都過了
我只能高嘆歲月如梭阿阿阿~~

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沒感覺到..前一天晚上還可以在家扮醜拍照
一點都不緊瞻呀(一整個不關我的事的樣子,哈)
我看那一陣子全家應該只有我一個人最悠閒,最自在了吧,哈哈~
1.JPG

看我媽有多緊瞻~~~前一晚都把東西擺好了!!
我家牆上也掛滿了不知怎麼來的喜幛(有夠喜氣洋洋的柳) 
2.JPG   

來了來了~緊瞻時刻來了!!!
將將~~100.06.04
3.JPG

早上五點半起床,刷牙洗臉吃早餐(感覺跟平常沒什麼二樣,就是只早點起床這樣XD )
7點左右新秘到後就開始畫妝....
說到畫妝..我想新秘心中應該暗暗罵過我幾次吧,想說怎麼有這麼龜毛的新娘(另篇再述)
IMG_5232.jpg 

然後才七八點..二舅公&二舅婆就到了(他們從好遠的地方騎機車來的耶,真是老當益壯)
IMG_5236.jpg 

然後一大早阿幾就一直忙進忙出..真應該頒一座最佳忙碌獎給她才是! 
IMG_5373.jpg 

4.jpg 
當天除了新娘要水以外...丈母娘當然也想水噹噹啦~
而且我阿母還搞笑的叫新秘千萬別把她畫的比新娘漂亮!!(靠腰~難不成還怕新郎認錯人哦)
IMG_5308.jpg 
等阿母梳畫時...我只能穿著禮服頂著包租婆頭一邊跟荳荳玩
一邊等尚水乀丈母娘弄頭髮
IMG_5294.jpg 

婚攝Panny幫荳荳拍了好多照片(好像比我多XD )
荳荳請妳付一半的錢(使用者付費)
IMG_5303.jpg

IMG_5333.jpgIMG_5344.jpg 

都準備好後...Panny很興奮的要帶我到我家後院拍照
鄉下那種老舊的房子真的是攝影師的最愛耶!!
而且他們厲害就厲害在不管怎麼拍都好有fu~
5.jpg 

只是..有拍出好照片是要付出代價的
我就這樣穿著禮服,踩著拖鞋...在大太陽底下在家我家花圃裡
6.JPG  

這二人一狗也沒閒著XD
IMG_5427.jpg

IMG_5448.jpg 


大致大家都換裝準備完畢,各就各位了!!
7.jpg 

然後接下來我就只能待家房間裡等...........
IMG_5470.jpg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