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上只有阿姐好~
有姐的孩子像個寶~

忍不住要大喊"有阿姐真好哇!!"


雖然我怕阿姐勝過怕我媽(抖)
雖然小時候都被她揍(再抖)
可是長大後我很多想要的東西她都會買給我(包括很多我捨不得買的)
記得第一支手機是她買給我的耶~~看她有多好!!
一直到現在還三不五時讚助我很多東西
很多事情也都比我自己想的多(汗)
連我訂婚的婚禮佈置也是她毫不手軟的全額讚助!!
看看~ 我是不是該用力歌頌世上只有阿姐好!!

現在不只我要高歌世上只有阿姐好!
連肚子裡這個小子也應該從現在開始練習高歌世上只有阿姨好!!
都還沒正式登場(目前還在後台準備中)
大阿胰已經幫他傳好第一份禮物了!!
而且還不停的要買一堆東西送他(我跟meme還在狀況外,噗)
P1020729.JPG  
7/11中午還請我們去吃西堤(你們說~有阿姐是不是太好了!!可惜~兒子呀你沒阿姐)
阿姐一直說吃飽後要去新光三越逛逛(她自已心中應該已經列了好幾張購物清單了吧^^" )
一直說要買這個買那個...在我阻止之下,她很堅持要先帶蘇菲回家~~~
於是...這個好命的孩子,還沒正式登場就得到他人生的第一個玩具了!!(會不會太爽啦)

還沒登場的人兒都有禮物了...
我這個活生生一大仙站在她面前的人當然也少不了啦!!
我一直靠夭睡覺腰有多酸多酸..酸到要爆炸
阿姐看到樂活枕馬上說要買一個送我!!
P1020730.JPG 
買完這二樣,還一直想連奶瓶消毒鍋一起搬回家,被我阻止了,噗~
這二天還留言說想買那天看到的安撫搖椅(哇勒~~那個貴的嚇人)
說~~這種阿姐要上哪兒找呀??!! 打著燈籠都找不到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蘇菲 樂活枕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