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管了  不管了   我就要小人兒叫Yappy 呀比 !!

老實說...還沒確定性別前實在很難幫小人取小名
而且我覺得女孩兒可愛的小名好多,隨便取都可愛
相較之下,男孩兒的小名就難取多了... (因為一不小心就取的太娘)

昨天估狗一下四個月的胎兒成長進度
上面寫著四個月已經可以聽見聲音了~
這樣不就可以跟小人兒對話了嗎?! (是有什麼話要說逆??)
竟然是要對著人家說話~總是要有個稱呼吧!!
總不能一直跟他/她 hihihi~這樣他以後會不會以為自己就叫hihi?

昨天睡前跟meme說我想好小人兒的小名了~就叫....Q比 (對,就是那Q比娃娃的Q比)
結果meme說:好娘的名字哦...好娘好娘...叫小石頭好了
啃~ Q比很娘,但小石頭很普通好嗎= =
所以結論就是...沒有結論,噗

今天早上出門前突然想到"呀比"這個字眼兒~
"呀比"就是開心時會忍不住喊叫出來的詞兒嘛!!
感覺不會太娘,也不會太ㄇ一ㄢ,男孩女孩都適合

今天我鄭重宣佈~我家小人兒小名叫~~~Yapp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