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釐清一件事兒~
開於懷孕週數的計算
因為一開始我是以MC來的第一天下去算週數(醫生一開始也是這算樣?)
結果第一次正式產檢時,週數退了一週(孕婦已經沒有太聰明了,被這樣一搞又混亂了= = )
不過我想醫生最後應該是以胎兒的實際大小去推算週數的吧(?)
所以週數計算就重來一次!!
今天就算他/她 【12W6D】吧!!

是的!!   我也終於來到可以大聲說出 我~懷~孕~了 !!  的時候了~
之前知道我懷孕的冰友綿就有問我什麼時候會公開這個喜訊
當時我說我並沒有特別想公開,就算到了三個月應該也不會刻意公佈吧
(當然~已經跟幾個極少數的朋友分享過了!! 必竟還是會忍不住嘛^^)
現在好不容易熬到三個月了,我還是跟之前的態度一樣~~沒想要特別公諸於世,一切順其自然!

一定有人覺得我很怪,怎麼會不想說呢?
其實我覺得懷孕過程變數太大了...總覺得要等到小孩平安健康呱呱落地那一刻才會安心
再加上聽到周遭多個另人傷心的案例..讓我更加覺得平安健康最重要
過多的關注可能會讓我壓力太大(哦~~~感覺我是懷了孕的爛草莓<--怕壓力)
所以如果是看到這篇文...或者也是到後面才知道的冰友綿~~請別怪我偷偷來都沒說
因為知道的人真的很少很少啦!!  連目前為止每天見面的同事都沒人發現這個秘密!!(已通報老闆&老闆娘!)

現在我吃的下,睡的好!  之前的不舒服也改善很多了~
只是好像睡魔附身.....變的很容易愛睏
腰也比之前粗了幾公分(驚),但肚子忽大忽小的,我也實在搞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?!
日子過的比孕前更混混噩噩...每天也不知道在幹嘛(就是沒在用腦袋的意思)
我想,我可能是丈著天塌下來有meme頂著,所以什麼事也都不用太擔心操煩~~

總之~  我真的懷孕了,我很好,寶寶很也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