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...怎麼...我也到了懷孕中期?!
我一直覺得我懷孕時間過好慢...
但今天熊熊想到好像已經到所謂的【懷孕最爽期--中期】
又突然大夢初醒般的嚇了一跳!!! 原來..我也默默的走到這一步了~

前一,二個月每天真的都是煎熬~真的很不穌湖~"~
三天二頭就肚子痛+頭痛..然後每天還要騎好遠到公司(來回快20km)
又然後台灣的路就會在補破網一樣,東補一塊西補一塊...爛到不能再爛
每天這樣來回顛簸20km讓我更生不如死
加上騎了十年的小50也差不多被我操到每樣零件都"緊碰"了..幾乎也沒什麼避震器可言
所以一路上要一直閃來車外,還要小心閃坑洞..但閃過一個洞就難閃過另一個洞
每每撞到一個小坑洞,都覺得孩子要生出來了 肚子有東西要碰出來

自從小人入住以來,meme至少說了五次以上叫我乾脆不要上班在家待產就好
但是...不上班就少一筆收入耶(為了孩子..跟他拼了),所以我還是繼續工作好了~
後來又想說不然開車上班好了..但..公司這超級難停車
再說我技術也挺二光,想到每天要經過崑科大前那又小又擠車又多的小路..我頭皮都發麻了
不上班也不要,開車也行不通..最最最後剩這招~換一台"速西"一點的機車給我騎(哈哈)

阿...尢耶又大失血啦~~小朋友這次出走60幾張..為的就是讓愛妻我"速西"一點!
不過我想~~再騎個5個月也差不多不能再騎了,必竟每天顛簸20km,真的很怕小孩被抖出來勒..

這一,二個月小朋友出走到口袋都要空了,再來真的要節儉一點了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