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愈來愈傻了...每天腦袋空空就算了
從昨晚我就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五..然後一早起床也心情大好~因為再上一天就可以放假了
從前一晚就帶著愉悅的心情..一路到今早...再一路開心到公司...
結果在辦公桌前坐了快一小時才熊熊看見桌曆上4/21(四)這天怎麼沒畫線??
(我習慣過到哪天就在那天畫上一條線~表示今天有過了!!有點像聯考倒數那樣,噗)
低頭再看手上的日報表上日期也寫著4月21日!!!!
我不信我不信..今天明明是星期五4/22才對~~~
快點移動滑鼠看一下電腦.....幹!!!  今天真的是4月21日 星期四 = =”
媽呀~我到底在傻個什麼勁兒呀???

因為知道自己愈來愈傻呼呼的....
我也很有"自覺"的知道自已不適合再去買一堆什麼育兒書回來看
因為有可能會有看沒有懂?!或者自已偷懶就斷章取義..這樣感覺挺不妙的
所以昨晚睡前我就跟尢耶說:

你是不是應該去買什麼育兒書回來看丫?因為人家不是說第一胎照書養,第二胎照豬養?
(是的~是叫他看..而不是叫他買回來給我看!)

不用買書啦~就照豬養就好了!

蝦咪??!! 這是第一胎耶..要照書養啦~~~

妳第一個都當豬養了(指著趴在床尾的肥荳)..就比照辦理!!

阿哈哈!!!! 嘛係~

其實我覺得買書看太慢了啦(很沒耐心)
有什麼問題網路查,或問有經驗的人比較快!!
再說第一胎如果就可以照豬養,那也很不錯丫~日子應該會比較不緊張吧!!

P1010612.JPG  
今早跟我的小豬兒拍了張照片~肚子裡的小人兒11W3D

我的腰兒漸漸漸漸漸漸不見了>"<
跟我的小豬兒愈來愈有母女身材了(凸肚+水桶腰),嗚嗚嗚~~~~

牛仔褲現在不用皮帶也穿的住了(驚)
尢耶今天也突然驚覺我腰真的變粗肚子變大了,噢嗚~~
希望我少女上衣跟牛仔褲可以再撐個2個月!!
目前除了知道的人以為,尚未有人發現這個密秘,很好~很好~希望我很藏肚~希望我是瘦子孕婦!

*今天體重比前幾天少了0.6kg~~比孕前約+0.5kg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