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~ 我正式領取〔人妻執照〕了!!有照人妻正式上路!!
星期六有空,所以就去戶政登記了
又因為meme說要挑一天好日子讓它生效....
所以4/12是我們夫妻身份正式生效日!!

忍不住要說...我真的很"無感"
要結婚也不緊張...連配偶欄多了一個人...我也沒啥感覺,噗
因為我覺得結婚前結婚後還是一樣的我們丫~
我還是很自由,這樣跟未婚少女有什麼不一樣嗎?沒有嘛!
meme跟婚前一樣,還是有我款待他,所以也一樣嘛!!
生活應該不會有什麼大改變..所以我一點都不緊張,哈哈~

反到是阮尢...(對,現在要叫尢耶了)對於他的配偶欄多了一個人一事很在意?!
不知是不是覺得現在自己責任重大??
還是因為被登記在"配偶"欄裡,所以不可以隨便棄養我而苦惱?
其實我覺得他是為了要養一個傻呼呼的老婆而煩惱...(哈哈哈)


cats.jpg  

新手人妻,領照上路,請多包函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