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bef9854c25f6d1986ec6f8ad3768d15.jpg  
我以為我會跟大部份的新娘子一樣緊張?!
因為小妮子我一直自認為是個很"頂金"的人
好像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一手搞定,然後把自己搞的很忙....

但是  
想不到我竟然從提親到現在一路老神在在事不關己
真的是放任什麼都不做,就痴等(等什麼?等嫁人??哈哈)
好像什麼事自然會船頭自然直那樣!!
一整個放鬆....鬆到每天都在放空...好像我當天只是負責出席當新娘子這角色^^"

應該說我也滿幸運的(有開始要出運的fu~)
真的很多事都船到橋頭自然直!
其實有關婚事我自己處現的真的沒幾樣
因為我有比我"頂金"100倍的阿木&阿幾
在她們面前我真的是散仙*100倍了我..... (難怪一直被阿木罵..這段期間被罵不下三十回了)
反正俗話說 [傻人有傻福] 嘛!!
連那天去挑拍照禮服也是傻傻的禮服秘書拿什麼我就穿什麼
也真的是印證了[傻人有傻福]這五個字...因為超級順利的在短時間內就挑中尬意的禮服!

是說...我不知會不會變成一個傻人妻吼??(應該有人開始挫勒等阿,噗)
昨晚睡前meme突然吐出他的心聲對我說:嘖~本來就沒有很聰明了..但怎麼有愈來愈笨的感覺?!
哎唷~~~~~~[傻人有傻福]嘛!!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