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.JPG 
2011.03.14(一)
拿到第一張超音波照片!

3/12在小診所照了,但診所人員竟然說不能給$^%@(&...
3/13在奇美急診照了,但整個重點在於腹腔持續出血中...
所以好像醫生把寶寶排第二了,也沒有把超音波照片給我(因為要止的住血才有機會留下他/她)
3/14回診,這次醫生照完超音波後,馬上把它交到我手上(感動)

當天問醫生幾週了?醫生說5週!!
但跟meme討論又覺得不太可能5w(頂多3w吧)
後上網找了一下到底怎麼計算丫??   結果是從上次mc來的第一天算起
靠~~~~~這樣算來是6w!!!!很不可思議的算法~噗!

看完醫生,請老爸先載我回家拿點東西(因為我要回鄉下閉關一個星期= =" )
到家時,我馬上把超音波照塞給meme~叫他好好研究一下,因為醫生都沒跟我講解啦(重點還是在出血的問題)

過了一個星期回家後,跟meme二個人拿著照片研究是不是那個"黑點"??
我還很質疑的同時,meme竟然很賭定的說就是那"黑點"啦~~因為他有聽醫生說有照到"黑點"
其怪其怪....我是痛傻了嗎??怎麼沒什麼印象醫生說了什麼???

下次回診日3/28,今天才3/23...還要等5天....好久哦
每天都想殺去叫醫生再幫我照看看^^"  (人妻們說當初她們也這樣,哈)
因為還沒再次確認這孩子是否有平安健康的在長大....
所以現在心中滿忐忑不安的,一點踏實的感覺也沒有(一顆心懸在半空中)

真希望時間快轉~真希望孩子乖乖長大~真希望他/她平安健康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開始的幾天肚子真的痛到讓我想滾也滾不動
過了十幾天,現在只有偶爾不太舒服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