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00404.JPG
這..............
我要這麼跳tone嗎??
上一篇明明寫著開心事兒...
但   今天我心情真的非常的糟(是糟透了)

為什麼每次都說[就照妳的意思吧]
但又總是違反我的心願呢??
難道你們說的那些話...都只是隨口說說??
既然這樣      我寧可一開始就講清楚說明白嘛

雖然從小(我有記憶以來)
我就知道事情永遠不會像我想像中那樣
想要的,永遠要不要(我認了)
不想要的,永遠我要接受(我也認了)
算了....算了.....反正這麼多年都是這樣....算了...習慣了

事情可以很簡單,也可以很複雜
但   可以簡單化的事,為什麼要把它複雜化呢??

如果可以重來
我什麼都不要了
我什麼都不會提起,也不會要求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有用的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