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016.JPG
『 29。生日禮物。Panasonic LX5 』

哈哈...今年的生日禮物好早就到手了哦~~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呀!!(拉起裙襬轉圈兒)

228這天是個晴朗的假日,我也很稱職的扮演 賢慧偽人妻~煮了統一肉燥麵當午餐
哎唷   當然不是單單熱開水沖泡麵醬簡單啦~~這樣怎麼稱的上賢慧呢!!
我可是加了不少高麗菜阿 . 雞蛋阿 . 貢丸阿~~~算是很營養的泡麵柳(阿哈哈)

不知道meme是不是被我的[賢慧]感動到?!
下午他就立馬帶我去預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!!!

去年就一直想要來台GF1,但一直沒下手,後來就跟meme預約當成今年的生日禮物!!
結果今年又出了GF2,心魔一直出來喊著我也要[女朋友2號]~~~~
但妮妮趴那天試拿了毛的GF2後,發現它加上鏡頭的重量,似乎是我的手力無法駕馭的
最後只好放棄一心想要的單眼,改成我的第二選擇類單~~(LX5 or S95 擇一)

上網研究了幾天後LX5勝出!!!

DSC01929.JPG
到都市(是的,我家在鄉下...)找到我們要的店家
此時在店門口我己經是眼角.嘴角一起忍不住的一直往上飛揚(哈哈哈哈)

進到店裡,發現有錢人真多.....單眼一台一台搬,相機包一個比一個大咖,嘖嘖嘖

DSC01931.JPG
正在試用LX5

在家時本來是決定買水貨就好(跟公司貨也只差在保固時間長短)
但現場現貨只有公司貨....
本來是想等的...但我家meme卻馬上決定買公司貨給我!!
我想要不當時我臉上有寫著**我好想馬上帶回家**
就是meme看穿我的心(真的是我養的蛔蟲阿)

很快買好我的生日禮物
提著它開心的走出店門口,我的眼角呀~嘴角呀~已經揚到太陽穴去啦!!!resserver_024.gif


DSC02012.JPG

DSC02013.JPG

DSC02023.JPG

Panasonic LX5 功能很多,但我跟它實在還不太熟
瞎摸了2天....今天終於學會怎麼拍"星芒"

P1000384.JPG
晚上躲在陽台拍社區,不知對面鄰居會不會以為我是狗仔?? 哈哈

看來,不是相機好就能拍出好照片....也是要技術的!
但~~~~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!!    所以有好工具也是非常重要的!!!(有畫對重點嗎?)
希望我不要三分鐘熱度,一定要摸熟它!!<<-----這算是生日願望嗎?


感謝我的meme每天辛苦加班賺錢,滿足我無止盡的需求!! (誤誤誤,大誤阿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