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466.JPG 
【毛寶兔超酵素衣領衣物去漬劑試用】
毛寶真的非常的大方~  瞧! 這"超酵素衣領衣物去漬劑"是給整整一大瓶!! (不會像有些只給30ml)

因為三個月前才搬好家,所以meme很多衣物都在他家
雖然他打算整個冬天只穿短袖+外套渡過整個冬天
但今年這個冬天實在冷到不像話..我還是叫他回家把冬衣帶過來

結果那天他搬了一袋衣服過來....我打開一看....
忍不住喊出:靠~~~ 這衣服也太髒了吧,衣領黃成這樣>"<

2.JPG
看~~ 一直條的黃溝啦....雖然是穿在裡面,基本上看不到...
但哪天意外被人看到,應該還是會很不好意思吧?!
其實這件當天拿來我就洗過一次了,就是洗不掉~"~ 
後來就直接放棄了,反正穿在裡面沒人看到...

其實我家也一堆去漬清潔劑(碧x蓮..那類的),說實在的...去漬效果沒有像廣告那麼神奇
若遇到停留過久的污漬或汗漬...基本上我是直接放棄了,反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
  

3.JPG
老實說~今天是抱著辜且一試的心態在試用這瓶【毛寶兔超酵素衣領衣物去漬劑】
因為頑強污漬它為什麼叫頑強污漬呢?? 
因為它就是很頑強嘛~~就跟人很固執一樣,怎麼請也請不走,硬要留在此地


4.JPG
先把衣領沾濕後,均勻噴灑適量的【毛寶兔超酵素衣領衣物去漬劑】在上頭,等約3~5分鐘

噴出來的"毛寶兔超酵素衣領衣物去漬劑"有淡淡的香味~
這種香味很有"毛寶家的味道兒~"  一股舒服的清香
為什麼我說是"毛寶家的味道兒~"呢???  等等就知道!

DSC01467.JPG
等待過程來仔細閱讀一下產品介紹好了!! 
我有個壞習慣,就是猴急...通常我都只先看使用方法..其他的都等有空或想到才會去看
這是不對的行為哦~~用任何商品前最好先仔細閱讀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後再使用,這樣也比較不會出ㄘㄟ/

品名【超酵素衣領衣物去漬劑】前三個字就是重點啦!! 
因為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質,所以不只衣領汗漬,連血漬(每個女生的痛阿~~)都可以清除
還有油污,果汁,咖啡,牛奶...這一類的髒污真的幾乎每天都會來一個(我啦~我~每天衣服都亂沾東西,嘖~)

5.JPG
浸泡約5分鐘後,因為這汗漬是日積月累下來的,所以我有稍為用手搓洗一下
很明顯已經比一開始白多了!!!

1.JPG
今天早上再上陽台去拍曬乾後的成果~ 嗯~~白領子回來啦!!


7.jpg
另外我拿了一塊綿布,倒了一些醬油試看看...
一樣是噴灑"超酵素衣領衣物去漬劑"後等約3分鐘
直接把綿布拿去沖水~~  瞧!!  又是白布一條!!
(其實我本來是有錄影清洗過程,但手太殘了..整個晃到不行@ @ )


【毛寶兔超酵素衣領衣物去漬劑】使用心得:
去污效果真的很不錯氣味也很好聞!重點是不咬手!!
今天起我的毛寶們又多了一位成員啦~~~~~

我的毛寶們!!!
6.jpg
上個月趁毛寶有員購時,大肆買了三千多元的毛寶產品!
我老爸看到還大喊~夭壽哦,是買到俗仔哦??    哈哈~

上面二樣毛寶產品在一般賣場即可購得
但有幾樣毛寶兔產品目前我在賣場都沒我到,應該就是網購專屬吧(?)

毛寶網站上還有很多商品,也有很多格友分享使用心得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