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087.JPG 
這~ 看似和諧的畫面  一切是假的!!!
這臭孩子這二天一直惹毛我 不乖的下場就是被狠揍一頓,哼~
當然 這臭孩子也不是省油的燈~ 被揍過後就一直懷恨在心,逮到機會就報復(真的很機車) 



DSC01085.JPG
首先 就是現在晚上臭荳已經不跟我們同床了
只有睡前會讓她到床上打滾一番
因為不給她上來,她就會使出賤招~一直ㄏ一 一直 ㄏ一  
最慘的是她是一個很固執的臭孩子,她可以ㄏ一個半小時一小時不達目的不罷休


DSC01084.JPG
上床後叫她下去,就給我裝睡.......金假

更賤的來囉~~  等到我要睡覺時,要把她請下床去,她就老大很不爽,還給我一口咬過來
可惡,真的完全惹惱她老娘我了(被咬後真的整個人要氣到爆炸)
每晚就上演她咬我揍的戲碼(還要一邊訓斥)

因為我叫她下床,又揍她,又訓斥她....她一整個懷恨在心,一找到機會就要報復我
報復法就是瘋狂亂大小便((我真的要爆炸了))
早上一起床發現廁所門口一坨屎一擹尿....
林老師勒~都走到廁所門口了,說~~ 她是不是在報復我,蛤???
早上一回合,晚上一回合....我真的整個耐心大爆炸



DSC01080.JPG
大阿姨說臭荳最近都沒有[笑容]
幹~ 沒笑容的人是我好嗎!!
再說....一天到晚被揍,妳想她還笑的出來嗎?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