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2010聖誕前後幾天真的冷的不像話~玉山都飄雪了
雖然不可能那麼瘋狂衝上山去,但也不可能整天窩在家,好不容易盼到星期六.日耶~~~
怎麼可能不出門(就套一句meme說的:沒出去妳就艱苦)
所以前一晚睡前meme就想好明天午飯過後要帶我們去哪兒了!

只是氣象一直報溫度有多低...但在屋子裡覺得倒還好,因為窗口還灑進陽光,挺溫暖的
快中午時下樓收快遞時,靠~~~這風也太大了吧~"~
我跟快遞站在那簽收時都有點搖搖晃晃的....
實在太冷了,所以中午吃飽又窩回被窩~~窩到3點...想想""不行,我一定要出去""
真的是再冷也要跟它拚了就是!!
然後聽到meme說""走吧""二字,我就用最迅速的動作換好衣服,帶好[給西],牽好荳荳到樓下等他!!


其實也沒有去哪兒~~就在附近走走而已
剛好上次去安平時有看見人家在坐船,就想說也找時間來坐坐看!

2.JPG 
【搭船處在""四草大眾""廟旁邊】

這個月好像一直在坐船(呃...今天這個應該叫"竹筏" )

3.JPG 
本來想坐左邊[出海]的那種,但太晚到了,最後一班已經出發了,只好坐竹筏遊綠色隧道
下次再找時間來坐 [出海] 的那個,感覺比較有趣!!

4.JPG

5.JPG 
這小小的竹筏竟然坐了這麼多人@@
別艘都只坐一半或2/3滿....我們這艘根本是滿出來了~"~
剛坐上去實在有點驚,但行駛後其實滿平穩的!!

對了~一艘竹筏配有一個駛竹筏的駕駛&一位解說員

6.JPG 
看看另一隻回程的竹筏~~~人才坐2/3 = =

7.JPG
開始進入""綠色隧道""
黃外套的解說員滿認真的,一路講解各植物名稱~但離我有點兒遠,我實在聽不清楚她在說什麼= =

8.JPG
進入綠色隧道後,感覺挺妙的~~真的有一種亞馬遜泀的fu (這個fu在國家地理頻道有感受過,噗)
裡面偶爾會出現一些鳥類,不過可能因為下午牠們都出去吃晚餐了,所以沒幾隻


9.JPG
這條偽亞馬遜河沒有很長~走到盡頭就是水閘門,就在這兒回頭
瞧!!荳兒看的多認真丫~~~~不知道剛才解說員的講解她聽進去多少??



10.JPG

11.JPG


12.JPG
我覺得這個月荳兒應該學到不少知識!!
月初才去後碧湖搭遊艇看珊瑚,今天又來搭竹筏看水筆仔
吼~~~~在狗界她應該算知識滿飽的吧?! 哈哈


真的像售票處說明的一樣耶~這趟下來就真的30分鐘
所以開車開了四十分鐘到那裡,只搭了30分鐘的竹筏~阿哈哈哈...真的是糟蹋狼啦XD

以前在路邊看到"台江竹筏生態之旅"的牌子都覺得是誰想去坐丫??應該只有戶外教學或阿公阿嬤遊覽團吧
結果當天到時,一整個出呼意料之外耶!!!! 大部份是年輕人或家長帶小孩來坐的~
30分鐘150元是不便直,但我覺得還不錯~外地遊客到安平來玩可以考慮加入這個行程





最後    要來感謝一下我家哈尼~
每天上班被操到腿軟,放假又要帶我們出去趴趴造,真的是辛苦你了^^
 


13.JPG

坐完竹筏就收工回家去了.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