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前一天衝完【墾丁】今天衝【奮起湖】
一天衝海邊一天衝山上~~是想把今年沒上山下海的份在二天內去完,是嗎?
幸好這二天天氣很不錯,海邊風不太大,山上也不太冷,真的很適合出遊!


25.JPG

山上有某一小段路況不是很好,一路上也一直有嚇人的大車相伴
除了這二點不太理想外,因為天氣很好,所以一路上也算滿舒適的!


8.JPG

天氣真的很不錯,山上遊客也不少~小小的車站擠滿了人兒
我猜坐火車上來的或要坐火車上阿里山的人應該只是少數吧
好像大部份的人都是開車上來的,因為路邊超難停車= =


因為前一天很瘋狂的衝去南國又衝回家,所以今天就睡到自然醒才出門(也就是已經睡到中午了XD)
一路衝出門的結論就是~~~~我。肚。子。到。要。抓。狂
雖然我食量不大,但我也無法忍受肚子餓,肚子一餓就很想發飆
所以一到奮起湖就直接衝去吃便當(其實meme此行也是為了吃便當而來~"~ )

12.JPG

繞了一圈後,還是回到車站邊的這間店吃
很奇怪~~~~ 明明老闆就站在我們面前,我們也站在他面前一直在看菜單,但老闆就是不理會我們

13.JPG

後來meme就跑去"噹"了一下桌上的鈴........
老闆才看著我們問:要點餐嗎??
噗~ 有點搞笑  雖然我也是遊客,但我真的很餓,快給我飯吃好嗎??

14.JPG

一個$130 二個 $ 260 (癈話咻) 

15.JPG

看的出來這位胖妞也很餓~聞到飯香就一整個不安穩,幾張照片全是糊成一團(大阿姨妳的肥荳)

16.JPG

便當終於來了!!
因為內用$130 (外帶才$100),所以還有附上一杯熱茶!

17.JPG

魯雞腿還不錯吃,但就是油了點(連飯都很油)

18.JPG

酸荀湯~~~煮的燒滾滾的~~微酸的味道剛好可以把有點油的飯去一下油膩感

19.JPG

便當裡附了一顆梅子,我愛我愛~meme把他那顆也送給我
所以一顆我當開胃菜,一顆當飯後甜點做ending

20.JPG

看得出來我真的很餓,竟然可以把一整個便當吃光光(是有送二口飯給meme吃啦)
也看得出來這便當真的有點油.....碗底都油油亮亮的= ="


11.JPG

吃飽後到老街逛逛~~然後那個什麼草仔粿不是我的菜,所以沒有買;還有什麼餅的,我也不是很有興趣
倒是買了一包蔬菜乾,就是像吃泡麵裡面附贈的那個高麗菜+紅蘿蔔乾......阿....買這種東西好像阿桑的行為哦
但因為覺得它很"百搭",就吃泡麵想多一點菜乾時可以加,煮蛋花湯時可以加,紫菜湯也可以~
這麼百搭的東西不買一包實在說不過去~~哈哈!!
然後也買了一盒鐵蛋(前一天去屏東買了鹹蛋跟皮蛋,這二天一直在買蛋)
結果我們一直在研究到底鐵蛋要不要冰?最後meme說""不用""
竟然他說不用冰,放外面總是要包好吧!!我就把它放塑膠袋綁緊!!!
很好~~~~~ 隔天它竟然整盒發霉了(事實證明:鐵蛋要冰)

10.JPG

9.JPG

在紀念品店裡看到這桌邊貓咪飾品,真想帶幾隻回家
但價格實在太不親民了~~~~ 看完默默又放回去>”<

6.JPG
今天一家三口自己出遊,所以我們就很隨興的亂走,延著一旁的步道散步

7.JPG
路邊荒癈的餐廳~配上藍天也很有fu


5.JPG

3.JPG
後面的步道沒什麼遊客~ 走起來超爽!!


4.JPG
天氣又好好~一整個就是""舒適""

1.JPG
延著小路走到警局旁的""奮起湖文史陳列室"
這邊可能是沒什麼人來~所以真的很清悠~~
陳列室旁邊可以點杯咖啡/飲料坐下來休息(我的肚子裝滿便當了...所以就不喝了)

21.JPG
陳列室裡就是展示一些火車歷史之類的....
然後好像也沒什麼~所以看我們二個好了,噗

2.JPG
然後想說在門口來一張...結果這隻黑狗兄硬要湊一腳= =
怎麼每次在外頭都有路狗甲喜歡闖進我的鏡頭裡呀??


冬天的山上很容易起霧,所以散步完差不多三點半我們就下山了


23.JPG
到了山腳下的""龍隱寺""
這裡好像變成陸客必來的景點了...
入口竟然還立了一個台灣形狀的石碑,上頭刻著[台灣寶島]四個大字供人拍照
當天還有一堆陸客在石頭前排隊拍照XDDDDDDDDD

對了~ ""天長""不知怎麼了,被封起來了;所以現在去只能走""地久""
以前一直聽人家說情侶不可以去走"天長地久"  否則回來會分手~"~
[天長地久]這四個字的意思不就是要二個到天長~到地久嗎?怎麼會分手?怪哉?
那些想分手,確分不了的情侶可以相邀來走一下(誤)


22.JPG
廟前的廣場多了好多這種石雕娃娃
它跟我有同樣的圓圓臉蛋耶!!!真有福氣相!!!哈哈~~



24.JPG
比較妙的是~這童子還戴墨鏡!!!
荳荳的臉有點小臭....因為她老杯去上廁所,她沒跟到就臭一個臉,還一直拖著我要去男廁~"~
硬把她拉來拍照就臉臭摸摸的.......臭臉臭小孩....口哼

 

離開後又到嘉義市去買鴨肉羹&林聰明
我覺得林聰明的店員不知在搖擺個什麼勁兒~口哼~態度真不好,需要再教育!!

今天回到家很早~才七點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