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jpg

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!! 轉眼間我家小荳兒竟然3歲了~



cats.jpg
 

是的!!今年荳兒的生日我硬生生的把它給忘了(搜勒唷~)
99.10.26是荳兒滿3歲的日子
其實我在隔天就想起來了,只是上面計數器圖又隔了一天才抓下來
最近我真的是忙昏頭了@@
不只忙,又狠狠得了一個重感冒,所以一直昏沈沈的(強調一下"重",以減輕自己的愧疚感)


其實10/23去參加喜宴時,阿菁還問我要怎麼幫荳荳慶生??
記得去年還看到她幫她家Donut買了一個蛋糕幫他辦生日趴呢!!
(Donut跟荳荳是兄弟姐妹,到底是兄妹?還是姐弟?我們嘛嘸哉^^")
相較之下~去年荳荳的跑到腿軟生日趴就遜多了XD

對了,我跟阿菁說:今年應該沒有幫荳荳慶生辦趴了,因為她太胖柳~不適合再吃蛋糕!哈




1.jpg
荳兒呀~
雖然今年馬麻不小心小小忘記了妳的生日,但我隔天馬上想起來了!!
最近拔麻實在太忙了,也好一陣子沒帶妳出去”風賒”
這一個月來妳最常去的地方就是”新家”噗~
妳再忍耐一下哦,等一切就緒就叫拔帶我們出去玩吼(我也好想去玩哦~~~~)

還有,就是妳最近身體狀況真的不太好,一直在吃藥,雖然很燒阿娘的錢....
但為了讓妳早日康復,阿娘會忍痛瘦苛包讓妳做最好的治療
卡在身體微恙跟體重直線上升,所以生日大餐這部份就省下來好惹^^”



2.jpg
怎麼看,妳都不像三歲的孩子呀~
要怎麼說呢???
就是臉很稚嫩,但眼神又精明到一個不行!!

麻希忘妳一直是個小朋友~不要長大!!就這樣~

 

(腦袋好空哦,寫不出東西惹)



荳荳~4ab3490c3af1b.gif



cake_01.gif 【洪小荳。2歲】生日快樂

cake_01.gif奇怪..我找不到【洪小荳。1歲】生日快樂  (默非我沒寫XDDDD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