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買了一台【掰】
為什麼要買【掰】? 因為我想騎啦~哈哈!!

騎掰 (我沒有說髒話..真的) 一定要攜伴才不會無聊
我的伴呢~~~meme又沒空陪我,所以我的掰友人(狗)選只剩荳荳

說【掰友】是好聽啦~~其實荳荳是坐車兜風
然後老娘我就像她的專屬司機一樣 = =


要載我的掰友兜風真的也不是件容易的事
大家都知道她是九頭身美少女~身體有夠長的
所以每次租掰騎時,就會出現這個冏狀 6.gif

13.jpg

嘿啦~丟係身體太長啦XDDDD
然後上半身就會被她掛在籃子外

所以買一般的菜籃來裝是行不通的
那只好找"比較大"的籃子....
吼~~~比較大的籃子還真不是那麼容易找耶
最後找到這個[寵物專用自行車籃]

10.jpg

這個[寵物專用自行車籃]拆裝只要二秒鐘,真的方便又好用
只是...價格不太親民,凡事只要在前頭掛上[寵物]二字,同樣東西價格都要翻一倍惹
這年頭養寵物跟養小孩一樣難呀~~~~~(是說我也沒把荳荳當寵物看,她分明就是個臭孩兒)

番外篇:
【掰】跟籃子是分開買的
又我的【掰】原本沒有後貨架..所以又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適合的後貨架
半個月沒辦法載她出門,就只好讓她在家【乾坐】!!
沒錯!!上圖就是她在家乾坐~而且還坐的很爽不願出來,最後還給我在裡頭打起盹兒來

還有...她若一直在那妖巴插時,meme就會把她放到裡面"罰坐"
說也神奇,她一進去那籃子就真的變成乖寶寶一枚,不吵不鬧~~
所以我真心覺得這個籃子貴的很值得!!!!好用好用~~(誰家孩子不乖可以借回去試看看)





比較一下一般的籃子跟專用籃子的差別
簡單講~就是"貴"的才裝的下她啦~(懶的比較了)

12.jpg 



[寵物專用自行車籃]可以安裝在手把處,也可以安裝在後座
但因為荳荳實在太重了...坐後面會穩一點

1.jpg

平常我都先把荳荳載到定點後,讓她下來跑一跑(就是我騎車,然後她用跑的這様,哈哈)
等她跑累了再載她四處兜兜~~~所以一趟出去都要半小時才回的了家= ="

好幾次被路上的爸爸媽媽問:她不會跳車嗎?她會乖乖坐好嗎?她會不會怕呀?
噗~~她巴不得我載她了,怎麼可能跳車,哈哈

7777.jpg 
(圖片來源: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18347725)

其實用這個籃子不用怕狗狗會跳出來
因為它除了有一個扣環可以扣住項圈外,籃子上方還有防止跳出的設計
只是荳荳用不到這些功能= ="







還有~你們看看這張照片......我毛都豎起來惹~荳荳表情會不會太像人兒了阿~

7.jp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