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8606.jpg
JJOMJ  最近真的袂送到爆
諸事不順  袂順啦~ 金架就袂順
對房的男女搞到我精神快衰弱了resserver_059.gif
本身就是個睡眠淺到不能再淺,睡眠品質也差到不能再差的人
對房的男女不是早上7點來個晨間浴,就是半夜一二點在嚕啦啦
我真的快爆炸了~這叫我怎麼睡?怎麼睡?叫我怎麼睡?


這麼袂送....真快把我身體給氣壞了>"<
只好自己來點冰涼甜點消消氣

DSCF8603.jpg
品名:自創涼一夏芒果凍


DSCF8604.jpg
工具:四物飲留下來的玻璃瓶
材料:新鮮芒果丁.洋菜粉.濃縮桑椹汁.少許糖
做法:洋菜粉加水煮滾後倒入瓶中,加入芒果丁即可冷藏備用;食用前加入桑椹汁

打這篇的同時間,昨晚又被嚕啦啦搞到整晚沒睡,完全沒心情寫東西了



感想:

想買房,找不到房買
想租房,找不到房租


吱吱巴巴,就袂送



PS.不知該把這篇文章分類到〔二光廚藝習作〕還是〔袂爽啦〕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