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8311-1.jpg
下了好多天的雨~ 終於放晴了!!
又很剛好的,今天沾屈先生的福放了一天假兒~
整個心情美妙到一個不行!但也熱到一個不行(是不能來個涼爽的假日嗎?!)


DSCF8300-1.jpg
睡到中午,荳兒終於醒了(沒錯,荳兒睡到中午才清醒!我比她早二個小時起床)
醒來後馬上衝去陽台坐著,上演望春風戲碼.....


DSCF8302-1.jpg
吼~~我覺得這小子心機真的很重,也很會演....
知道她娘看她這樣一定心軟,馬上覺得很 對.不.起.她




DSCF8304-1.jpg
演戲就是要演全套的,醬才專業!!
後面再給我補一個”可望”的眼神~~
吼~~~~要不要心機那麼重啊????


DSCF8306-1.jpg
看吧~看吧~她心機真的很重!也很會演!非得演到一百分不死心
最後一招[祈求眼神四目相交,讓阿娘愧疚到死]   


看她演的那麼辛苦,今天非帶她出去遛遛不可了~
那就.....先去[巴克禮公園]好了!

DSCF8308-1.jpg
實在好熱....所以就隨意在公園兜一圈


DSCF8312-1.jpg
公園裡有滿多胖嘟嘟的松鼠,還會跟遊客拿食物吃!

DSCF8313-1.jpg
看到地上的松鼠,荳兒馬上好奇的衝過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抓松鼠


DSCF8315-1.jpg
認識荳兒的都知道......她這種漢操~~~怎麼追的到松鼠呢??
雖然松鼠也是胖嘟嘟的,但.......必竟人家是松鼠嘛!
所以荳兒只有爬樹的份惹^^"


DSCF8316-1.jpg
在樹幹上爬了老半天...最後還是放棄了!!!(一邊的路人都在笑resserver_010.gif )


乖孩子,抓松鼠不好玩~馬麻帶妳去海邊玩吼!!GO~






阿~~~今天忘了立雞蛋,嘛嘸吃肉粽.....也迷油去划龍舟,嘖嘖嘖~
算了,我想我雞蛋應該也立不起來,肉粽吃了會”回”,龍舟也划不動...
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去 海 ~ 邊 ~ 好 ~ 惹resserver_033.gif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