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

【此為個案,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!】
纖Q王國Banner   http://www.365biotech.com/



有人一直念說:妳呀~~怎麼胖嘟嘟的勒? resserver_039.gif(指1410635024.jpg 兇手就是你~臭meme)
去年的這個時候..我的羞恥心終於浮現了~ 發狠的卯起來努力讓自己擺脫"胖嘟嘟"名號!!resserver_002.gif


我努力運動(每天走路30分鐘)    我控制飲食(認真喝無糖豆漿+大燕麥片)
經過半年終於慢慢擺脫"胖嘟嘟"名號了!!
某天跟路人甲聊天時:歐~那位小姐跟妳一樣白白瘦瘦的!
吼~~~ 大概有八百年沒聽到有人用"瘦瘦"的來形容我了(白白胖胖比較耳熟)
聽的我心花怒放呀呀呀!!!resserver_018.gif
 

我可是經過一番努力(運動+控制飲食+漫長的時間)才有今天的成果
當然要好好保持啦~~(誓死都要白瘦白瘦 白白瘦瘦)


其實要瘦並不難~~~~  難的是維持!!
說到維持這件事,一開始真的有難倒我
因為持續控制飲食,體重就一直下降;但回到人間美食~除了體重難掌控外,心裡也滿罪惡的(純粹是心理作祟)


有一種糖去年突然在網路上爆紅!!我一直對它很好奇
現在~ 有機會來試看看它的威力!
到底是什麼糖?將將~ ~【纖Q】糖啦!!


【纖Q  試吃一個月】
DSCF7645.jpg


這個【纖Q】的造型讓我想起小時候的乖乖軟糖!!超有親切感的~~懷念呀~


DSCF7651.jpg
隨箱還附上一張卡片
上面寫著:纖Q在手 少男殺手  (哈哈哈..是要激勵我們嗎?這樣我也可以變少男殺手嗎?resserver_044.gif


DSCF7654.jpg
不只附上卡片跟使用方法~還貼心的附上每日體重.飲食記錄表格!!
從去年發狠瘦身那天起我每天都有認真記錄體重~一直到今天還是每天記
所以每天量體重並記錄下來對於瘦身真的很有幫助(有激勵作用)

每天填寫飲食記錄也可以讓你不敢亂吃XD
所以我個人極力推薦想瘦身的人兒~這個動作一定要作哦!



1.jpg
來吧~ 來看看這些糖兒的各自使命是什麼?
(左-->右) 燃燒達人-->超油切達人-->澱粉切達人-->代謝達人


DSCF7687.jpg

DSCF7691.jpg
廠商不知啥時也要出個寵物纖Q糖吼???我們家荳兒一定搶先嚐試~~

2.jpg
夏天飲食控制其實比冬天簡單(我覺得),因為根本沒什麼胃口
盡量都以清淡飲食為主~
有時吃的太清淡..都覺得自己快要"食知無味"了
現在配上幾顆纖Q糖剛好可以滿足一下口慾!!

假日大吃大喝更一定要先纖Q一下才行!!
其實女孩兒對於自己的身材滿意度大部份來自心理因素
有時候別人看妳明明身材很OK了,體重也都很標準了
但吃起美食時,心理壓力也總是很大(一直幻想吃一口會肥個1kg一樣)
我覺得纖Q就像安心丸一樣~~~ 搭配幾顆跟大餐一起吃心理壓力少了一大半!resserver_013.gif 


DSCF7790.jpg
因為中午吃的也都偏向較清淡的食物
所以到下午比較容易肚子餓~所以我都會準備糖果放在抽屜,餓的時候或嘴饞時含一顆糖
可是...有時不吃還好..一吃就不可收捨啦~~~~所以一次我至少都吃掉2顆糖^^"
現在把原本的糖果換成纖Q燃燒達人 
【2顆換3顆】吼~~感覺賺到了resserver_033.gif


我一直有習慣在飢餓時吃一顆糖,先擋擋那個飢餓感(盡量只吃正餐)
甜的東西可以暫時充飢,又可以補充糖份,免得餓到血糖低又頭昏眼花
雖然糖果熱量不低,但總比吃進一堆餅干..把肚子鼓的大大的來的好吧??!!(個人見解)
所以我覺得糖果是我在控制飲時其間必備的東西之一(只是用來止餓,不是要你吃到飽哦)

【纖Q】
就是像乖乖軟糖一樣!!現在我就把它來拿替代原本的止餓糖~
更讚的是~纖Q熱量又比一般糖果來的低,吃起來可以止餓,又不用擔心熱量過高!





【纖Q試吃心得】

想要瘦的健康,瘦的美麗~不止要控制飲食,也要配合運動
我不喜歡太劇烈的運動...跑步對我來說是劇烈運動,所以我不跑步
我的運動就是走路(中快速度),而且一走就是30分鐘!
快走其實也挺耗體力,所以走個半小時也差不多流汗了~
還有,我也喜歡做伸展運動!!!就是四肢隨意&用力的伸展
記得要用力伸展~~向上向下向左向右,給他用力的伸展,保證十分鐘就流汗了

配合運動的瘦身,肉肉才會結實~也可以訓練體力
所以記得~瘦身不二法寶就是---控制飲食+運動

控制飲食其實是很痛苦的~"~
有時餓到令人大抓狂....
這時~~【纖Q】就是最好解饞零食啦!
辜且不論它有沒有瘦身效果,至少食用【纖Q】讓人心理負擔少一點,心情也開心一點!!resserver_006.gif




女孩兒們一起來~~

纖Q在手   少男殺手 resserver_014.gif





4.jpg.gif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以下官網參考

go_01.gif  纖Q王國Banner     http://www.365biotech.com/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