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~今天下班連趕二攤...
吃完晚餐後先衝去看中醫~
中醫(女醫生)人好好,講話都輕生細語的!
今天只拿科學中藥,先暫停水煎藥~
醫生也知道吃水煎藥很累人~也很噁心,哈哈!

看完中醫再衝去買飯去給阿木~
又火速衝回家看骨科....
前幾天真的被操到了@@  手痛到一個不行...
醫生一看就知道是怎麼回事兒
接著就是被醫生念了一頓~"~

醫生說:跟你說不要做那麼多事~你看吧,你再做就會一直復發!
(類似的話一直重覆)
最後我人都站起來準備離開了...
醫生丟下一句話:不要再催殘你的手了~做事之前自己先想一下,不然我也幫不了你!

靠~~哪有這樣的啦~~~幹嘛這樣威脅兼恐嚇我啦....
照醫生的話法..我連打電腦都不行耶..
那我衣服也不用洗哦?!碗也不洗啦?!荳荳也不用洗惹..哈哈哈,那也要等我當少奶奶才行呀!!
像我這種拍命郎...好像只能讓手癈掉了~”~38.jpg.gif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