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6456.jpg
常被誇"皮膚好好哦~"     聽了都心虛外加害羞起來惹!
講到皮膚~~ 真的就要感謝阿木生給我不太長痘子的臉啦!!
除了生理期前會爆幾顆外,連青春期都不太長痘子吶!!(但痘子很容易在我臉上留痕跡,我也很苦惱)

不長痘子固然開心~但黑眼圈就真的很困擾我
所以我的妝主要就針對黑眼圈下手!!沒什麼特別的~就是【遮】


上圖5樣東西就是我早上擦完乳後~就靠這5樣化妝品騙騙大家啦!
依續5項也是我的使用順序

1.Kanebo保濕隔離霜(SPF 15)
2.娜拉兒遮暇膏(今日重點 1410641030.jpg
3.Lavshuca  極細定妝蜜粉(透明)
4.眉筆
5.Fasio睫毛膏


3.jpg
上完隔離霜後,就用海綿沾一點濕後,沾少量的娜拉兒把黑眼圈遮遮遮!!
記得海綿一定要沾一點水~因為娜拉兒偏乾,沾點水比較好推~也比較服貼!

把遮完黑眼圈剩下的遮暇膏向眼睛四周推開~
這樣臉色比較均勻,量也不會太多~薄薄一層感覺像沒上妝一樣!
(阿~這就是我的秘密啦
7.gif

娜拉兒聽說是很多新秘用來幫新娘上底妝用的!遮暇力很強!
不過女孩們沒有要天天當新娘子吧~所以切記一定要薄薄一層就好!
這樣看起來就像沒上妝,但又有好膚質!




再來就用Lavshuca  極細定妝蜜粉(透明)上個薄薄一層~
把眉毛缺角也補齊(若有留海~這步我就會省略!偷呷步啦)

最後就刷上那怎麼眨眼 怎麼流目油 怎麼搞都不暈染的Fasio睫毛膏!
噹啷~~騙人騙很大的【美肌妝】完成啦!!


來個妝前妝後比一比(會怕的人快轉台)



2.jpg

1.jpg
上圖是超素的素顏照(好害羞~)
下圖是完成的薄薄妝

這種畫法(若不上睫毛膏)很容易讓人誤會沒畫妝!
其實是有耍點小心機啦!!女生嘛~哈哈哈!!

 

分享一下我愛用的產品
DSCF6458.jpg
Kanebo隔離霜(SPF 15)

綠色那瓶我用了好幾年了,好像它剛出時我買來用,一用就愛上了
綠色的可以調整膚色~若皮膚有泛紅,就用綠色隔離霜來調整一下!

膚色那瓶是這個冬天皮膚太乾了,特地選了這瓶加強保濕的!
不過這瓶偏油~到了夏天應該比較不適合吧?!

這款隔離霜都有SPF 15 的防曬效果
平常不太曬太陽的日子我就靠它來做防曬(夏天就一定得再加防曬才行)

重點!!Kanebo隔離霜是開架產品~任君選購,在架前可以隨意試用挑選適合自己的
而且~~~它不貴~~一瓶不到$300,而且可以用很久!



DSCF6459.jpg
睫毛膏目前使用這二隻
黑色是Maybelline媚比琳纖長睫毛膏
白色是Fasio睫毛膏濃密睫毛膏
有時我會二隻搭配使用~先纖長再濃密


DSCF6460.jpg
很需要不暈染的女孩兒可以選FASIO
因為它..打死不暈染!!!
但是它..會讓妳卸到哭!!
(可以搭配FASIO的眼唇卸妝液,比較不會卸到哭)


DSCF6462.jpg
這是它的刷頭!!
FASIO出產的睫毛膏刷頭都滿特別的!!
別看它刷子短短,它很容易刷上去的!




以上就是我【簡單妝好肌】的秘密!
希望大家別說我騙人騙很大哦~~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