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等了好久...終於等到這一天...
一開始預約杜莉德是為了pin
(我實在很想知到pin的身世)
結果pin等不及...剛好荳荳也長大了..應該有很多話想跟馬麻說才是!(感覺38機很搞偎)
所以非常期待這次的諮商!!


本來預約3/10結果老師臨時更改時間(3/10 2個人還特地請了假說..)
所以隔天下班馬上衝回家,再馬上帶著荳荳衝到高雄去~
諮商是8:00開始,我們7:40就到了~
先進去填寫表格,後面陸續來了6隻狗狗
(大家都很想知道自己的寶貝想說些什麼吼~)


3.jpg
客廳有好多狗狗...還有一隻恰北北的小瑪..簡直要把荳荳給嚇到漏尿了aozame_01.gif
此時把拔又去外頭接電話,荳荳就直接上演"望春風"戲碼  ...

4.jpg
演完"望春風"...再接演"等嘸郎"....


我們是第一組到的,所以是第一組諮商(緊瞻緊瞻)

2.jpg
老師正在看pin的照片,助理小姐在幫荳荳拍照


接下來..先是一陣沉默(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然後老師一直問我是照片裡的人嗎??
是丫是丫!!但老師好像還是很疑惑...噗~"~




老師:妳怎麼處理pinky的?

我 :葬在我家田裡

老師:pinky沒有來!骨灰沒到狗不會來..

我 :呃....那我就不能問pinky的事了嗎?

老師:對,因為她沒有來!

(又是一陣沉默...有點尷尬)

老師:pinky很兇吼?

我 :不會,她後期看不見也聽不到,所以很膽小

老師:荳荳第一句話說〔pinky很兇〕

我 :pinky不兇,但我會阻止荳荳靠近pinky

老師:所以是妳很兇囉?!

我 :(尷尬的笑..)


(再度沉默............)
(接下來幾句是老師翻譯荳荳說的)

荳荳:(1)我有跟pinky相處過

         (2)pinky還在家

         (3)我爸爸並不是很相信狗會說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尷尬到最高點...)
         (4)不過我媽媽比較相信

         (5)爸爸不相信就算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不相信的影響,所以講了下面那句XD )

         (6)我也不要說給你聽


  ~OVER~

哈哈...就醬耶...沒惹18.gif
我想知到的事..一件也沒得到答案^^"
(害我這陣子每天在家跟荳荳一直交代去時要大聲講話~嘖)
我還是很想信寵物有自己的想法的!
雖然昨天的諮商沒有得到什麼答案~
但我想...我跟荳荳也能心靈溝通!!(至少我了她的喜怒哀樂!)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