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終於跟小琪約到時間一起吃個飯惹~
想不到我們同事好幾年,這竟然是我們倆第一次聚餐!!


2.jpg
崑大外過年前開了間【自由空間】
剛開幕時有約meme要去吃看看..結果被他打槍(哼哼哼..)
這次跟小琪吃飯就直接約來去【自由空間】吃看看!


3.jpg
外頭的外帶區~還擺了桌椅可以讓客人坐著等候!


7.jpg
進門的巴檯區~
整個巴檯很寛敝

12.jpg
室內空間非常寛敞!燈光很讓人放鬆~
中間一格一格的分別是一個位置!
雖然是開放式的,但隔牆隔出一格一格的位置
就算隔壁桌有人,也不會互相干擾~
每組客人都可以在自己的小空間裡開心聊天!


13.jpg
左右二邊分別是獨立包廂!(包廂低銷$300)


10.jpg

16.jpg
大一點的包廂還有液晶電視,非常適合朋友聚會,家庭聚會~


11.jpg
因為我們只有二個人...而且這邊有是平價銷費~
二個人各叫一個套餐也不用300元..所以我們坐的是大廳的位置
雖然是在大廳..但一格一格的,也可算是個"偽包廂"吧!噗~


6.jpg

5.jpg
店內有二區書報櫃
上面的雜誌.漫畫.報紙擺放的很整齊~
這種整齊的程度,很難在平價餐廳裡看到耶!很值得給他幾個掌聲!


餐的部份
17.jpg
我點的"肉醬雞蓉焗飯"套餐$160 (附沙拉,濃湯,飲料,甜點)
焗飯好吃!濃湯更好喝!!濃湯非常的濃郁~我喜歡^^

焗飯的量非常多(對我來說)~如果是平常我可能只能吃1/4
可是當天我花了1.5hr把全部餐點吃個精光,飯也吃到一口都不剩!!


18.jpg
飯後甜點....忘了是什麼來的...但也是不錯吃!


19.jpg
小琪點的小火鍋$130 
量也很足夠!!由其肉片很驚人,竟然有5~6片耶
一般小火鍋肉片都嘛只給2片~
對於肉片部份,我就很想再多給忚幾個掌聲了!!!!哈哈~


15.jpg
吃飽後..就是頒獎時間啦!!哈哈哈..
以前小琪就常送我東西~結果這次幾個月沒見,她還帶了小禮物送我!
說是小禮物..加起來也有5樣東西吶!!而且都是實用的東西~真的太棒啦^^


anigif.gif
吃飽閒聊之餘就來亂拍~
是說..人家都說要做鬼臉惹..怎麼小琪做這麼可愛的表情呀(不依不依啦~ 37.jpg.gif )


廁所
8.jpg
一整個覺得自己是衛生局來的....怎麼檢查起人家的廁所勒?!
不過我真的很在意廁所乾不乾淨耶~
個人覺得從廁所的乾淨程度,可以看出店家貼不貼心惹!!
尤其對女生來說~乾淨的廁所真的很重要!


 9.jpg
覺得【自由空間】廁所的設計很可愛
女廁裡有4間廁所~每一間的門都是不同顏免!
整間廁所程現出很繽紛的氣息!!
重點是~~~每一間都很乾淨,蹲式馬桶邊也都很乾爽!!
我超怕上到馬桶邊都是尿..濕答答一片的(公廁,加油站..包括很多餐廳都有這種情形)
所以它乾爽的茅廁很得我心!!!!再度賞它幾個掌聲388.gif



貼心設備
4.jpg
【自由空間】走的是平價路線(餐點不超過$300)
還提供了全區無線上網!!
無線上網這點應該很吸引學生跟上班族吧~
業務跟客人談事情也很適合!!尤其這裡有包廂~真的非常適合談事聊天了!


14.jpg
還有..最最最迷人的是.....它有電腦室耶!!有沒有很棒丫!!
沒帶電腦的人還可以到電腦室來使用電腦!


這裡上餐速度很快(可能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吧?!)
我跟小琪約了11:10,我們一直到1:45才離開,整整待了二個多小時
這一餐真的很划算!!東西好吃又多~服務生態度也都很好!

這裡還提供了下午茶,價格也很平價!
若在崑大附近想找可以坐下來好好用餐的地方,【自由空間】值得吃看看!





自由空間:崑大店
地  址:永康市大灣路977號
用餐專線:06-2051779
營業時間:上午9:30 ~ 凌晨02:00
網  址:http://justfree.com.tw/index.htm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