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jpg
天氣很好~固的固的(年假怎麼沒有這種好天氣勒?)
帶那八百年沒出門放風的荳荳去溜答溜答~
地點咧......還是林默娘公園~(實在是去到沒地方去了 113221431_t.jpg.gif )


1.jpg
最近在林默娘公園很流行玩這種大泡泡!
不只小人喜歡~連大人也玩的很開心
(不過..我猜這一對情侶應該是熱戀中吧~~如果meme說要玩..應該會被白眼白到翻過去吧113221428_t.jpg.gif)
(還有...一盆泡泡水好像也不便宜..自封節儉人妻當然不可以浪費啦!!)



2.jpg
還有這種滿天風的小泡泡!!!
小泡泡讓公園變的很夢幻~
(有個死小孩拿著吹泡泡機對著荳荳吹泡泡,害荳荳嚇個半死>"<   死小孩 )

6.jpg
荳荳一到公園看到人群整個心都飄飄然了~~
因為她是個怪胎....不愛同類,愛人類(莫非..她真以為自己是人?!)


7.jpg
荳荳這個 三八機 開始在人群中尋找~看有哪位好心人兒願意跟她玩...
(那對情侶只回頭看她幾眼,講了幾句我沒聽到的話....就往前走了XD )


5.jpg
在人群中尋尋覓覓...終於有位善心的人士願意跟她玩了!!
(看荳荳這個 三八機 開心到腿都要軟了....唉...)


4.jpg
我亂拍對象除了荳荳..就是這位回矇一笑的meme啦!!哈哈哈!!!
真的是被我訓練到隨時都要看鏡頭,袂賣袂賣~~這張可以拿去相親了113221431_t.jpg.gif


9.jpg
喜歡荳荳這張笑瞇瞇的樣子!!
瞧那嘴笑的都要裂到後惱勾去啦!!

8.jpg
來這兒不拍夕陽..好像沒來過一樣~
雖然每次來景色都一樣,但夕陽依舊美麗
當然非得用夕陽照做ending不可囉!!!





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ovememe 的頭像
lovememe

just。幸福

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