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4425-1.jpg
在荳荳的眼裡,把拔的臉兒永遠在仰角處!!

那天心血來潮,想站在荳荳的角度看看她眼中的視界(是"視"界沒錯)
原來在她矮矮的世界裡~把拔看起來是這麼的高大呀!!

DSCF4426-1.jpg



在我的視界裡~~~永遠是看到這個角度的荳荳
這種感覺......好像自己小時候抬頭看爸爸媽媽的樣子!
DSCF4416-1.jpg

現在長大囉~~身為哈比人一族的我,還是得稍微抬頭看老爸,不過已縮短了那個距離了!
老媽就更不用說了....完全是可以用[平視]來互看囉!!

現在荳荳就像小時候的我~~我就是以前的我老媽
只是差在我有長高(雖然沒有長太高)
那我的荳兒啥時才會長高高吶??!!
DSCF4417-1.jpg

荳荳:我也很想長高吶~~~把拔買[等大人]給我吃~~~不然[增九蓋]也好!!!

把拔:好好好..明天把拔帶妳去買吼~~~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