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4442.jpg
懶人早餐。重現江湖

前一陣子因為家裡囤了太多食物
一直在消秏那些東西..根本找不到空檔塞我的【懶人早餐】

好不容易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把食物消秏掉~~好讓我的【懶人早餐】重出江湖!!!
又剛好讓我找到可以一次打上一顆荷包蛋的全麥土司
吼~~整個人更樂在其中了!!!
(一般方形土司無法容納一顆蛋,必須分二份或弄散蛋土司 arrow_04.gif arrow_05.gif 參考


蛋打在土司上直接放進去烤(減肥者請勿加任何調味料)
DSCF4437.jpg

烤5分後的成品,蛋白已經9分熟,蛋黃6~7分熟
此時如果不馬上取出,可利用烤箱餘溫將蛋白烤至全熟,蛋黃到7~8分熟
DSCF4440.jpg

今天烤完5分後,我拿出來轉個方向(因為小烤箱受熱不均,有一邊會比較焦)
再放進去烤2分~~~今天的土司烤到     hand_02.gif
配上一杯無糖豆漿....就是我的【懶人早餐】

DSCF4442.jpg

前後烤了7分的蛋黃差不多到9分熟囉!!我最愛8~9分熟的蛋黃了!!賀呷賀呷
DSCF4446.jpg

提醒!!

若跟我一樣用這種迷你小烤箱烤的話
千萬記得別一次烤太久(除非你蹲在那裡顧著)否則容易烤焦
先烤個3~5分,不夠的話再多烤個2分
第一次烤完也請記得轉個方向,二邊才烤的均勻!!


選這種較長型的土司,就可以一次打上一顆蛋,也不怕溢出來哦!


【懶人早餐】介紹完畢!!!(這也算是我的減肥食譜之一)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