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年代養狗燒錢的程度真的不輸養一個小孩呀....
很想高唱:錢歹探  仔細漢  某抺探

荳荳吃的飼料愈來愈不香,但愈來愈貴...
嘖嘖嘖..真是不合理耶~不好吃的東西還那麼貴(不合理  不合理  不合理)

但人就是犯賤,明知這樣很不合理..但還是要撒大把銀子下去(說,賤不賤?)
可是我真的不是犯賤((舉手發誓1410634985.jpg)),我完全是為了荳兒的健康著想!!!!

為了跟我相依為命的荳兒,也只好忍痛撒錢了!!
回歸主題~今天銀子要撒向的就是希爾思處方飼料-犬用r/d

幾個月前荳兒剛要改吃希爾思體重控制飼料時,醫生有提到再進階就要改吃w/dr/d
當時我只是迷迷糊糊的聽著,在醫生面前假裝有聽懂的一直點頭....
根本分不清什麼是w/d ?   r/d ? 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吃這個??

但看著荳兒一天一天的勇重pig_06.gif, 這樣下去實在不是辦法...
所以一向懶的用惱的我..只好硬著頭皮上網去[估狗]一下
[估狗]完還打電話去詢問醫生的建議(醫生:我在講 你都沒在聽  沒在聽  沒在聽)

最後就決定直接下猛藥了~~直接奉上 r/d (reducing diet)伺候
 


 犬用 r/d (reducing diet)


產品特性
  本產品依下述特性所調配而成:

左旋肉酸素(L-Carnitine)-添加
能量-低量
脂肪-低量
纖維-高量

添加優質抗氧化劑幫助減少自由基造成的氧化性傷害





使用指示
上述營養特性使希爾思®處方食品犬用r/d®有助於以下的營養管理:

[肥胖]
低脂、高纖配方可減少卡路里攝取、減少體脂肪,然仍可維持飽足感
添加左旋肉酸素(L-Carnitine)以幫助燃燒脂肪,同時也能增加肌肉組織。如此可更有效的減輕體重以達到理想體重

[高脂血症]
低脂肪及高纖維攝取可幫助降低血脂濃度


[不推薦於]
成長階段的幼犬
懷孕或授乳母犬

及病畜處於下列狀況:
中至重度心、腎衰竭或肝臟病
虛弱病犬
代謝亢進
脫水
體重不足的病犬

 
參考資訊:希爾思

 
 



撒銀子買不香的飼料還不打緊哦~
醫生竟然用嚴厲的口吻跟我說:一定要依照上面指示飼食一定的份量,不可以自己亂餵!
哇李咧....有沒有這麼嚴格丫????
只不過吃個飯嘛~~~不就吃的開心就好嗎??!!有必要這麼斤斤計較嗎?

還有還有..
竟然還規定一個月只有瘦15%左右
瘦太超過也不行~~嘖嘖嘖,太計較了啦!!!!
(荳9kg*15%=1.35kgarrow_05.gif一個月最多瘦1.35..不能超過太多)

好啦~好啦..
為了荳兒,為娘的就辛苦一點,遵照指示餵食吧!
荳兒妳要加油哦~~別辜負娘的一番用心!!!!




醫生那裡1kg裝r/d  售$400 (夭壽貴)
y拍找了10磅(4.53kg)r/d   售$1090(含運)

吼~~~~有夠燒錢的啦~~~~meme請讚助 !(祈求 的眼神閃閃發光104.gif )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