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~最近一直很想把烘烘機搬出來用
但   又在荳荳正努力減肥時期...
我真的只能 忍  忍  忍!!!

我還真的滿愛弄東西給荳荳吃的
雖然弄起來也挺累人的,而且廚藝也不太佳~還常做出失敗品 6.gif
但只要看她吃的開心,我就一整個心滿意足(容易滿足的馬麻)

但最近發現荳荳的體重慢慢逼近10kg大關
簡直是把我嚇壞了~好害怕呀~~34.gif



每次都說要讓她減肥,但當她看到人家吃東西時
又使出那招楚楚可憐~~可憐到...不給她吃你會對不起她的模樣
偏偏這招對心腸很軟的馬麻很中用((中招aozame_01.gif ))
所以又不小心給她多吃了一點.....

看著荳荳漸漸逼10kg大關
我開始覺的對不起她(搜哩蛤~)
因為心軟就給荳荳多吃2口...長久累積下來的2口...變成今天的局面
(所謂: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20.gif)


cats.jpg

TO 荳荳小妞:

胖嘟嘟的故然可愛.....但是這樣身體會不健康哦~
而且妳短短小小的腿兒~實在載不動妳那大大的身軀(四支腿喘息中~)
所以馬麻是為了妳好!!!希望妳早日減肥成功~~
等減肥成功...馬麻再請妳吃大餐吼!!乖哦~




註:左圖為現狀 ,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變為右圖苗條樣27.gif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