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9.jpg
回家的路是這樣設定的~
花蓮→太魯閣→蘇花公路→蘇澳→北宜高→雪山隊道→北二高→台南

往蘇花公路的路上,經過的太魯閣遊客中心
因為回家的路還很遠,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逗留
所以只拍幾張照片就上路啦!

118.jpg

120.jpg

蘇花公路其實也挺美的~
只是今天天氣實在不怎麼好...路況也不太好...
一路上的顛簸,讓我想吐又吐不出來,難過死了

在比較空曠的路邊停下來休息一下,順便給荳荳【看海】!!
121.jpg
122.jpg

123.jpg

人類的真的厲害~~竟然也可以在這種地方造出一條路
整個蘇花公路根本就是用幾十(百?)個山洞串連出來的~
129.jpg


一路上迷迷糊糊的,也不知到底經過多久(1小時?2小時?)
終於走完路況不佳的蘇花公路

在台九線要上國道5號前在【宜蘭餅發明館】 休息&買伴手禮後
就直接上高速公路回家去了~~~

第一次走雪山隧道~meme說要拍照留念^^"
可能是平日,又是下午2點多,所以一路上還算順暢!
128.jpg


離開七星潭後,整整開了8小時才到家....真的有夠遠的
meme真是辛苦你了!!!


130.jpg

有出去玩就是不一樣~
我覺得自己最近都沒有發脾氣耶!(我真壞吶~沒得玩就使性子)
而且每件事情都變的很美好!!噗~~
看來我這輩子可能戒不掉這個愛七逃的毛病了!!

不過meme請放心~~目前我還沒想到要去哪裡玩
所以你可以先休息一陣子~~
好好儲備體力,再出發!!哈哈哈哈....

玩的真開心19.gif





批a屎:中午過後都在開車,所以也沒什麼內容可以寫的吶...








相關閱讀

【花蓮。Day1】中橫*清境~合歡山*

【花蓮。Day1】中橫*天祥~九曲洞*

【花蓮。食】吃吃喝喝&伴手禮 

【花蓮。Day2】慶修院&鯉魚潭 

【花蓮。Day2】東華大學

【花蓮。Day3】七星潭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