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.jpg
正中午頂著大太陽冒著中暑的風險,踩著【鯨魚號】遊潭1/3圈後
隨便吃個公正包子後,就啟程前往美麗的【東華大學】

【東華大學】是在出發前幾天在黃金yoyo家看到的
所以當下就決定把它列入行程之一!!

東華大學&鯉魚潭都在花蓮壽豐鄉,車程約20分鐘~
把車開到校門口,向警衛更換臨時識別證,即可把車子開進校園
警衛還會附上一份東華大學校園簡介
3.jpg

其實我們進校園後,我就叫meme找個停車場把車停下,我需要小睡一下(踩船用光體力了)
休息了快一小時後,終於深入往【東華大學】校園前進~

照著簡介上的地圖,找到了東華大學最有名的【東湖】
74.jpg

荳荳一副像走自家”造咖”一樣的~大搖大擺一路往前衝...嘖嘖嘖...都不怕放生阿?!
75.jpg

這個行政大樓就駐立在湖邊~整個好歐洲風哦~~(是說..沒去過歐洲的人在說什麼歐洲風丫?)
73.jpg

花蓮的天氣真的很多變~一下太陽大到會咬人,一下又烏雲密佈,真的很善變!
77.jpg
72.jpg

這鴨子跟這個景色真的很搭~雖然我實在不愛鴨子,但還是覺的這副景像很美!這是東湖餐廳~
71.jpg
76.jpg
94.jpg

出來玩~~就是這麼開心!!!!開心到都跳起來溜!!!
70.jpg


其實來到東華大學,不只美麗的風景令我難忘
另一件另我更難忘的是~~~~~~一隻狗!!!!!

我們才剛到沒多久,這狗兒就不知從哪兒蹦出來~從遠方直接飛奔過來
一直纏著荳荳,連用腿去夾他的頭,他還是硬要來~~一整個好笑
78.jpg
他沒帶項圈,但身體還算乾淨,也滿乖的!好像聽的懂”坐下”
最後索性跟他玩的了”坐下” ”握手”的遊戲~不過很顯然他好像不會握手...要硬拉^^"


狗兒還滿愛玩的~一個枯枝也搶的不亦樂乎!!牙齒也很白,感覺是1~2歲的年輕狗兒!
90.jpg

狗兒真的很三八,我們要拍照....他硬是要湊一腳啦~~~
而且pose擺的比我還好!!(有沒有看到..我這個不專業的..拍照還偷睡覺@ @)
79.jpg

噗噗噗~~~~~背後靈來著
80.jpg

後來乾脆大方邀他入鏡啦!!!!(偶很大方吧~哼哼哼)
81.jpg
 89.jpg
87.jpg

狗兒在,荳荳就一直很不安的動來動去
趁狗兒去湖邊喝水,趕快幫荳荳拍幾張照片
82.jpg
83.jpg

喝完水的狗兒又過來胡鬧
結果meme竟然意想天開的拿荳荳的背帶去綁他
84.jpg 

天曉得這狗兒竟然有個絕技~就是~一綁繩子後就裝睡,而且是綁完馬上睡哦278.gif.png ~粉厲害!!!371.gif
91.jpg

我們這個動作試了幾次,百試不厭~狗兒真的太妙溜!!!!
ps.背帶只是帶在狗兒身上,並沒有把他固定在原地,但他就是不動
85.jpg

因為狗兒綁上帶子就會一動也不動,所以父女倆就放心去玩你丟我撿了!!
可是我覺得狗兒這樣真可憐(我的心跟軟糖一樣軟吶),於是我就一直陪他.....蹲在原地~噗!
86.jpg
92.jpg

這背影....也未免太可憐了吧397.gif
93.jpg

後來真的於心不忍看狗兒這樣看著荳荳玩,所以我就把背帶拿下來
吼吼吼~~~神奇的事來了!!背帶一拿下來,他狗兒馬上活潑亂跳像隻活跳蝦!!

二隻狗就看著meme手上那一包(塑膠袋包石頭~噗)
一隻以為是吃的,一隻是急著要玩^^"
88.jpg
95.jpg

玩了一陣子後~因為天氣開始變涼,所以就到處走走,準備離開了!
但狗兒還是一直跟著我們......20.gif
96.jpg
97.jpg

之後就回到停車場,到車上把荳荳的飼料拿來給狗兒吃!
很顯然.....他很餓.......把飼料吃個精光!!
後來因為有一群人走過去,吸引了狗兒的目光,狗兒跟過去
我跟meme就趕快偷摸上車...結果...竟然發現狗兒回頭在找我們= ="

可是.....你在花蓮...好遠吶~~我們也還有一天的行程,實在沒辦法帶你回家
不然.....狗兒真的好可愛!!而且我深深覺的他是狗界的天兵~噗

98.jpg
乖狗兒~希望你是校狗或是偷溜出來玩的孩子,而不是流浪的小孩.....



在東華大學跟狗兒開心的玩了一下午後
大約4點多離開學校~
到吉安鄉買提拉米蘇
52.jpg
提拉米蘇搬家囉~~害我們找好久..
找到我都火大.....一直嚷嚷著:吼~我不要吃了啦45.jpg.gif
幸好很有耐心的meme一直安撫說:既然都來了就再找找,而且就在這附近而已!

最後問到一位路人小姐~結果....它果真就在附近而已,而且只在50公尺處
很開心了買了提拉米蘇跟幾片不同口味的蛋糕~~好好吃哦!!!

買完提拉米蘇後,就直接回motel
剛好遇到快選舉(選什麼?)所以市區道路擁擠到一個不行,真累人

就這樣~結束了好玩又好累的一天!!



明天就準備往回家的路上前進
再看看延路有什麼景點就隨興的停下來看看吧!!




1410641038.jpg 提拉米蘇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中原路738號(總公司)
電話:03-8526722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