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anet。

一個認識了十年後的某天
才在blog上驚覺~原來妳的個性跟自己如此相像
我只能說...【相見恨晚】

自從發現跟妳【相見恨晚】後
也發現妳細心&大心的一面

在幾次我心情低落時
妳竟可以在第一時間發現,也在第一時間內稍來妳的關心
明明我們離的那麼遠    明明我們不常見面    明明我們多半在練肖話
但   妳卻可以輕易的發現我那低落到不行的情緒(妳真的是仙姑吶)

一句輕輕的關心   讓我很感動!!
關心的話語不用多......
妳的一句:你還好嗎??
足以讓我哭上幾分鐘~~
不過也讓我哭過~就好!

janet 
妳真是個細心+貼心+三八又有愛心的女孩兒



想不到..我竟可以寫出這麼感性又噁心的話!!!!
但   真的很謝謝妳  ~ 我想一切就要雨過天晴了(快去請太陽公公來上班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