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瘋狂的變變變
我的左右手也瘋狂的痛痛痛

有時左手會痛到像要從我左肩脫離我一樣..
有時右手又會痛到微微發抖...

這好像是從小就有的症頭
只是小時候多半是痛在我的左右腳
怎麼長大..慢慢轉移到左右手來了?!
雖然腳還是會久久痛一次

真不知我的骨頭裡面長什麼鬼東西?
是有安裝氣象局預報站嗎?

可以不要那麼準嗎?
必竟..我又不是氣象播報員..
我想我不需要有這麼敏銳的氣象雷達吧~~~

爛天氣
你要熱就熱   要冷就冷
不要像[春天後母心]一樣變來變去
這樣我的手會癈掉耶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