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乎人人聽到要看牙醫就挫
更別說是要【拔牙】囉~一整個是驚系
但該做的事還是得做,尤其是牙齒..真的是拖不得呀

我一直以為我是2年前去重建左邊的(當時右邊也爛了)
沒想到今天護士小姐翻出的x光片..竟然是95年拍的
哇咧.....這表示...我竟然一拖就拖了3年
好啦~3年也夠久了,就跟他拚了!

其實康齡牙醫的醫生技術很好
之前拔了3顆智齒也只有一顆比較痛,其他二顆都沒啥感覺
所以今天雖然怕..也不是那麼怕(到底怕不怕??)

今天一口氣拔了一顆爛牙+一顆長歪的好牙+左右二顆根管治療
從麻醉到縫線差不多半小時~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快阿!

看到盤子上的一顆爛牙~~哈哈,終於把它給剷除了
看到盤子上的一顆好牙~~吼吼,真是捨不得吶

看吧看吧!!牙齒的保養真的很重要,不要讓一顆爛牙去連累到其他好牙
不只要花錢去重建,還要忍受心中的恐懼(雖然不痛,但還是很驚~簡直要驚系囉)
奉勸各位盆友~~咿~~~嘴企[牙齒]愛顧哦~~~


還有....現在牙醫都這麼大心哦~
竟然還有附贈冰敷冰塊耶!
回到家我很認真的冰敷了5hr
一直到麻醉全退,確定沒痛也沒腫才停止冰敷!


下面有........不雅照【我自己的記錄】..........不喜勿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SCF3441.jpg

那2顆做根管治療的牙兒,原來醫生只是先打小洞把神經抽掉
因為處理過程一直聞到自己嘴巴有燒焦味兒
以為醫生要把牙兒給磨掉了...結果[咩油]~

2顆做了根管治療的牙兒之後會被磨的小小的
再做牙套套上去~唉..好好的牙兒要被磨掉,真是可惜

話說..那個醫生怎麼把傷口縫成xx阿????
那個缺口還真大阿~~~~~



 

0004.gif 

2009.11.13

想不到我【放空】的功力這麼了得!!!
看牙醫本是一件令人頭皮發麻的大工程
想不到我竟然還可以放空到..把醫生的話亂聽一通

上次拔牙時,明明醫生只是先在前後二顆牙打洞,以方便下次做根管
一邊張大口一邊放空的我...竟然以為在那同時,已經做好根管治療了
害我以為今天只是去拆線~然後就可以收工回家!!!!

結果今天去時,醫生第一句話就說:來~我們今天先做前面這顆的根管!!
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阿~~~~~~~~~~不是做好了哦???????

媽呀~~我又不是第一次弄牙齒,應該是很有經驗的才是...
怎麼~~~~~~我上次來是在放空個什麼勁兒???
還天真的以為已經大工完程一半了!!

結果今天才做完前一顆根管~~雖然不痛..但張著大嘴巴~~還挺酸的吶
下星期四又要再去嘴酸一回合了...

做根管治療的那個"破壞神經"的動作(應該是破壞神經吧???)
震的讓我頭昏到~~~~腦袋都空去了@@





98.10.31  掛$100    補蛀*2
98.11.06  掛$100    拔牙*2  初步根管*2
98.11.07  掛$50      檢查傷口
98.11.13  掛$100    根管*1  拆線
98.11.19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