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荳荳最近迷上一種玩具

它~叫    啾啾球

是的!!它就是一種   非。常。吵   的球


前二個星期跟大雄去買東西時,他不知從哪找到這個玩具
很開心的跑過來說:這個球我要買來送荳荳!!

DSCF2524.JPG

起先我還想說..這個球應該活不過24hr 吧!
想不到它還挺耐咬的!而且荳荳 級。愛
而且每次玩它都 非。常。興。奮

[
興奮的證據]

 


可是..可能荳荳這頭牛太粗魯了~或者口水太多
所以有一天啾啾球突然不啾了........(阿...不啾就不好玩囉~)

雖然荳荳還是很愛這顆啞巴球
但不啾的啞巴球玩起來總是無法令人興奮


後來就一直問荳荳她老杯要不要再買個會啾的球給她!
想不到她老杯很阿沙力的說 [賀!]
(靠...我要個東西都要魯好久才有耶..竟然這麼阿沙力就答應買球給她,真是不公平)


因為時間抺嘟賀..她老杯一直沒把球買回來..
昨天老杯請我先去幫他買啾啾球回來
今天晚上趁有空就趕快衝去買回來了!


上面那顆黃色的是大雄送的! 也就是..已經變成啞巴的不啾球
下面二顆是荳荳老杯拖我買的! 也就是..吵死人不償命的啾啾球

DSCF2978.JPG

為什麼買二顆呢??
因為再過幾天就是小荳荳的2歲生日囉!
所以啾啾球就當成是她的生日禮物吧!
(送人家禮物總不能太寒酸吧~~2顆看起來大方一點!)


這個放在嘴裡咬來咬去..跟舌頭糾纏在一起的玩意兒..當然要慎選啦!
所以MIT是一定要的!!   還有~含毒的也不行哦..否則玩一玩死翹翹就好笑了~"~

DSCF2988.JPG

本來還想要好好給二個球拍個特寫...
可是荳荳一整個興奮到給我衝上桌子....(唉..)
並且再度發揮"阿桑東挑西撿"的個性
開始在3顆球中挑阿挑~選阿選~

DSCF2986.JPG

最後   選中了  河馬

DSCF3001.JPG

嘴裡咬的河馬   但   眼睛卻盯著足球(實再有夠貪心吶)

DSCF3006.JPG


今天就先玩河馬吧~
足球先收起來...因為...我想...河馬可能過幾天也會變啞巴吧!
足球就等10月26日生日那天再拿出來送她!

 
DSCF3008.JPG

[吵死人不償命瘋狂啾啾球好興奮呀!] 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