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!!   果真飄仔月一過  馬上愛玩症頭就上身

其實也沒特別想去哪裡   就單純想去走走

而且胖荳也快悶壞了  好像只要可以讓她出去跑跑  什麼地方都好!

 

秋天的午后   太陽竟然還大的不像話   真不知它的熱情個什麼勁兒?

為了避開毒辣的太陽公公   所以出門時已經是下午4:00了

 

今天懶懶蛇的地點:白河關仔嶺  水火同源



要到水火同源會經過幾間寺廟,其中一間碧雲寺是一個最佳觀賞夕陽的地點

1.JPG


我們到時差不多4:30,還沒到夕陽的時間,但放眼望去一座座相連的山景看起來也挺美的!
要離開時,看到一個人拿著單眼猛拍前方...心生羨慕吶(人家也想要單眼啦~~~~)
2.JPG


算了....沒單眼也拍不出什麼來....離開碧雲寺往山上走
山路彎來彎去~髮夾彎一個接一個(噗~頭文字D看太多哦)
彎到都快吐了:::><:::     不過幸好不會太遠,一下下就到達目的地了!
DSCF2605.JPG


荳荳一整個不知在興奮什麼
一下車就跋腿往前衝!!!!!
3.JPG


衝上去約一分鐘就可以看到"水火同源"
所謂"水火同源"顅名思義就是.....[水] 跟 [火] 共生存吶!!
6.JPG


荳荳一直走在石頭上...一副想下去泡澡的樣子...實在吼....想被煮熟嗎?
(其實外圍水是冷的,所以掉下去是不會被煮熟的!裡面那圈的水應該很燙吧..因為都有聽到"波波"聲)
7.JPG


荳荳真的很像蟲..一直動來動的去的大肥蟲~
妳不容易才能叫她停下來好好拍張照!
8.JPG


看吧看吧~   都被抓住了,身體動不了...就用舌頭動來動去(難得的全家福...唉..)
忍不住要說:真是隻  大~~肥~~蟲
5.JPG


旁邊有一顆樹.......
一顆叫作[臘腸樹]的樹.....
9.jpg


噗....哈哈哈哈......
在拍這幾張照片時,旁邊圍著一群路人一直笑
還說:哈哈..臘腸樹跟臘腸狗~


容我小小抱怨一下...
看看這張照片...荳荳...真的是...好一隻大胖荳!
瞧瞧她肥姿姿的身體跟那巴掌臉兒一點兒都不搭嘛!(是吧是吧?!各位評評理呀~)

現在我在這兒鄭重徵求幫胖荳減肥大撇步!!(拜託!有撇步的人快來告訴我!)
4.JPG


(回歸主題)
一邊還有商店街~一整個沒有客人的商店街!

10.JPG


荳荳每一間都給人家進去逛啦~吼~
我忍不住問meme:阿...荳荳是想買什麼?她是有錢買ㄋ一?
11.JPG

[水火同源]就醬而已!!沒有什麼...什麼都沒有..就醬囉!噗~


因為上個月一直憋著沒出門,今天荳荳一出門就超興奮
不停的衝來衝去的...害我都拍不到清楚的照片
好不容易拍到一張...竟然...給我插在二個路人中間~"~

12.JPG



回程就順路(有順嗎?)到東山去買東山鴨頭

13.JPG

14.JPG

東山鴨頭好好吃哦~~
可是吃了會有罪惡感耶,A害哦~


哎呀~好空虛的一篇遊記呀!!!!
可是地點本身就真的很空虛呀
偏偏我又是個中文造詣很差的人...實在是編不出什麼內容來
所以...就醬囉!噗~~~好敷衍....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