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阿娘看了xx購物台一直狂推的好神拖

讓她一整個心動無比,嚷嚷了一陣子後

我才懶懶散散的上網路上幫她訂了一組

untitled2-500.jpg

(圖片:http://www.gohappy.com.tw/shopping/Browse.do?op=vp&sid=14&cid=561&pid=537284)

這個好神拖   雖然貴參參   但   真的不得不大力稱讚它一下

對於我這種手無束雞之力的年輕小姐 & 得到媽媽手的阿娘

真的省力多了~手也完全不用摸到髒水  

只要   輕輕台起一隻腳   咻咻咻的踩個幾下  水就甩的塔塔塔(乾)

 


這個拖把完全被神話了....連名字都有個"神"

再加上銷售人員的三寸不爛之舌   真的不被迷惑都難

 

好神拖   有沒有這麼神呢??這就見仁見智了

但至少對我來說,用起來還挺省力的!雖然貴了點(這點不太親民)  但整體上也還滿值得的啦!

批a屎:偶沒再賣哦~要買的人上購物頻道看 或 y拍 或 各大百貨 都有賣!

 

好啦   說完阿娘被購物台迷去的例子後

再來說說更誇張的~就是   我阿爹 

有天他看到oo購物台在賣"環保金爐"....竟然也心動了!

吼...不知讓他等多久了    我家的小金爐  也終於壽終正寢了

這次回家阿娘就替阿爹轉告想買"環保金爐"的願望(算願望嗎?噗)

我也只好說:好~我再上網找找!(老實說,聽到時我有小小疑惑一"金爐"係啥?)

 

一開始還不知關鍵字該打什麼才好??所以只好從[環保]二字開始查起

經過一個晚上的奮戰    比較了幾款環保金爐+跟阿爹線上比對款式後

終於   我訂一我生平第一次買的"環保金爐"(從沒想過有天我要買火爐耶48.jpg.gif)

 

1226-500.jpg

(圖片:http://www.gohappy.com.tw/shopping/Browse.do?op=vp&sid=8&cid=28988&pid=311348#)

據說這種環保金爐   燒金時不需要一張一張拆開  只要把象皮筋拿掉  整齊排入即可

而且它會快速燃燒   減少產生黑黑的污煙

不過這個都是網站介紹的啦   [ 環保金爐]

東西還沒收到我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!

等老爹試用後再來分享心得好了!

 

結論是:

購 物 台 好 恐 怖 !!!33.jpg.gif

 

老實說...我也曾看著購物台賣菜刀knife_01.gif,就一直跟meme吵著我也要買那個菜刀!

當然啦....我沒得到菜刀knife_01.gif..我只得到白眼一雙aozame_01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