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2040.jpg
最近一整個走養生路線吶~~
我喝無糖豆漿配大燕麥片     小荳兒喝鮮奶配希爾思+地瓜餅


DSCF2042.jpg

老實說一直吃一樣的東西總是會膩
所以上次做的那袋燕麥地瓜餅小荳兒吃到會喇咧
常常把地瓜餅放在地上凸來凸去    真是機車鬼附身  1410641043.jpg
一點都不知愛惜食物...

妳不知那些非洲小朋友都沒東西食吃嗎?妳還吃到你喇咧
實在有夠得&%$&^%#$*&(...


幸好老娘我算是**聰明伶俐**的  (噗...哈哈哈..說出這種話,自己都覺得好笑1410641055.jpg)
靈機一動~就拿出鮮奶把燕麥地瓜餅泡在裡頭給小荳兒吃~
本來飼料跟鮮奶地瓜是分開吃..但我嫌麻煩(又不是我在吃..有什麼好麻煩??)
最後索性全部都加再一起吃!!!這樣也省下多洗一個碗!!!!!!!





DSCF2049-1.jpg

問我   小荳兒肥嘟嘟的身材怎麼維持的?
答案很簡單哦~就是給他不停的吃吃吃吃吃...當成在養豬一樣的吃!


哎唷~其實小荳兒也沒吃很多啦~一天頂多吃2餐..有時耍脾氣只吃一餐
可是就不知為什麼她可以把9.2kg的身材維持的那麼好?!(老娘也很納悶呀~~)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