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小荳荳洗澎澎!!
明明本來只是要泡個水消消暑...結果最後變成洗澎澎了


話說要買這個嬰兒用澡盆已經唸好久了
因為騎機車根本沒辦法載...只好等meme來再去買
可是也不知在忙什麼..都念了2~3個月了
一直到這星期才去把這個嬰兒澡盆扛回來!!
2.jpg
明明小荳荳就是個女孩兒
但..偏偏她就是壯的像男孩兒
買澡盆時有帶荳荳親自去適躺
結果還是這個藍藍的澡盆最適合她!!(我超想買pink的耶~~~)


雖然是買給小荳荳的,不是真的嬰兒要用
但品質還是要顧哦~還是Made In Taiwan比較深得我心
3.jpg



星期六天氣挺熱的,陽台下午剛好塞照日(西曬)
就想說讓小荳荳在陽台泡個涼涼好了!!!
4.jpg


哈哈  台灣現在不缺水了
所以阿娘我很大方的放滿的一整桶的水!!

5.jpg


荳荳有個怪僻....就是[愛喝洗澡水]
一進到澡盆第一件事就是....先喝水= ="

6.jpg


可能是第一次泡水   荳荳有點緊張
還是  因為在.....陽台!!(害羞)

20.jpg


一開始只是要讓荳荳泡個涼涼...
結果發現..我錯了6.gif   一泡下去好像非洗澡不可
可以只好在陽台幫她洗澎澎  荳荳一整個不自在吶(平常愛洗澡愛的咧)

21.jpg


在陽台洗澡真的很害羞吶~羞死人了!!!
搞不好對面的同學一直在偷看我們!!

24.jpg


之前用臉盆給荳荳泡澡,整隻狗要捲在臉盆裡(身體太長@"@ )
有這個澡盆,荳荳終於可以伸長她那好長好長的身軀了!

22.jpg


一洗下去,荳荳就蘇湖到忘了害羞了~~~

23.jpg

以上就是小荳荳嬰兒澡盆洗澎澎處女秀!!


發現這種長型的嬰兒澡盆真的很適合臘腸狗耶!
長度夠長,深度也剛剛好!!!!


我發現.....
我一整個把小荳荳當成小BABY在養耶^^"
話說...養小孩如果有像養狗這麼簡單就好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