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jpg
今天趴趴罩的地點是高雄 。夢時代
夢時代去過2~3次了,但今天是第一次搭他們的接駁車哦!

從高捷凱旋站出站,就可以看到夢時代接駁車站牌了!
車次約5~10分鐘就有一班哦~雖然人很多,但車來的很快,所以沒等太久就搭上接駁車了!
哈哈..接駁車車頭有小桃耶~真可愛(其實只要粉紅色的我都覺得可愛 i love pink)
1.jpg

接駁車內裝很可愛哦~有粉紅色窗簾和open小將的椅套!
2.jpg
坐上接駁車差不多五分鐘就可以到達夢時代門口了
下車的地方,也就是等會兒要再搭車回捷運站的地方
所以一定要認清楚方向!!
否則不小心就會走到其他出口搭小黃囉!
必竟時機歹歹~能省則省!!


百貨公司的吊燈總是特美漂亮!當然要來拍一下啦!
(每次看到百貨公司的吊燈..都好想要家裡也來吊一個)
3-1.jpg

其實此行主要目的是要帶楊小弟去逛【玩具反斗城】
而且阿姐給楊小弟買玩具的扣達不少耶~真的要讓他爽死就是了= =

我小時候根本沒什麼玩具...更別說有芭比娃娃這類的貴重玩具
不過好在我也滿怕芭比娃娃的(感覺她半夜會起來走 ase_01.gif )
所以對於那種貴重玩具也沒太大的慾望!
這個Baby Dolls芭比娃娃有異曲同工之妙耶(都挺恐怖的)
慼覺得像一個一個的嬰兒坐在那兒........
不過這個小小娃娃車還滿可愛的!哈~最近一直很想要一台....來給荳荳坐!
5.jpg

這個推娃娃車的畫面實在有點詭異~噗
自己推完..還一直約阿母來推...實在是.....哈哈哈!

6.jpg

不過阿母也挺愛演的嘛!!!
7.jpg

就這樣..在玩具反斗城待了快一個小時
楊小弟這邊選選那邊看看..最後終於選定了幾個玩具
4.jpg

楊小弟手上拿的那台車..竟然要$499
提袋裡還有一台一樣的車跟一把刀(槍?)
3樣玩具一共$1497
我只能說阿姐真的是佛心來的!!(我每次都只規定楊小弟只能買一樣~"~)
21.jpg

買完玩具後,就要到頂樓去坐摩天輪囉!
8.jpg

因為下雨,所以服務人員都撐著傘,但三個人都笑容可鞠的請客小心地板溼滑,很貼心!
很幸運的...坐上我想要搭的粉紅色車廂(就是愛pink)
而且是Melody耶~可愛可愛!33.gif
9.jpg

車廂裡有放一個Melody的大抱枕(可是很髒)
10.jpg

11.jpg

後面那台是kitty車廂.......不過它不是粉紅色的...
16.jpg

外面下著雨,車廂玻璃也都是雨滴...結果外頭的景像都很不太清楚吶@@"
15.jpg

雖然有點灰濛濛的,不過別有一番風味(?)
12.jpg

高雄港
13.jpg 

還有.....85大樓!如果有雲飄過來~85會變的很朦朧美哦!一度有看到那種景像,但來不及拍..雲就散去= =
14.jpg

因為下雨吧..所以頂樓的商家大部份都沒營業
話說...這二隻綠色的玩意兒動作也太好笑了吧(是指哪裡丫?)
19.jpg

匆匆忙忙的...我又過了一天
其實這天早上我才一早就帶荳荳去看醫生serially_03.gif
還在醫院門口顧門十多分鐘
結果當天荳荳就被醫生下令"留院觀察"
把荳荳留在醫院後,又匆匆的趕回家吃個飯
再匆匆的搭車出門.......
一整個衝來衝去的@@
我只能說...衝來衝去真累人丫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