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1.jpg
看看桌上那箱的羊毛,真是漂亮
等了半個月,終於等到我的羊毛氈戳戳樂課
老實說要在星期六起個大早實在折磨人(上課9:00~12:00)


老師邊講解釋"什麼叫做羊毛氈",一邊分材料給大家
老師說等以後自己做精一點時,就需要準備一個電子磅秤,這樣做出來的產品比較精準
也就是說...比較不會大小隻啦!!!(噗~我不需要這麼專業)

5.jpg

今天有三種作品可以任選:草 莓000009.gif  小雞73.gif  磨菇1410634922.jpg

3.jpg

草莓磨菇看起來很簡單,本人秉持節儉人妻精神,當然是選擇比較有可看度的小雞73.gif
但事實證明.....我完完全全在"給敖"   6.gif    因為小雞好難做哦2.gif


分好材料後,大家就分成三組~老師現在用磨菇來試範教學
6-1.jpg

我也依樣畫胡籚的先將羊毛捲成一個圓球(看似簡單的動作,內含高深學問吶!!!)
12-1.jpg


等會兒就要把這撮羊毛給戳成右手邊的小雞
4.jpg
 
只有身體部位需要較多的羊毛外,其他都只要一點點兒的羊毛就夠了!
8-1.jpg

戳戳戳...就這樣..從9:30一路戳到13:00(手快廢了)1410635046.jpg
22.jpg

基本上我覺得我的小雞一點也不像雞耶...不知像什麼怪物來的aozame_01.gif
而且雞嘴巴也太難戳了吧....竟然要戳成圓椎狀(超難ase_01.gif)
很慘的是----我把我的小雞做兔唇咕咕雞aozame_01.gif(箭頭處)

戳了2.5小時,竟然也只完成半成品
下面的小球就帶著羊毛回家自己戳了!



老師還帶了她自己的一些作品來
其中蘋果髮束apple_01.gif超可愛~我也要來學!!!!
23.jpg

 03.gif 


星期日晚上趁睡前還有一些時間,就把我未完成的小圓球拿出來戳
可能是戳出心得了(上課都戳了2.5hr,沒心得就糟了)
所以很快的在15分鐘我戳好一顆硬邦邦的小球
再把剩下的一點粉紅色羊毛弄成一個心型113221411_t.jpg.gif戳上去~將將~完成囉!
19-1.jpg


看吧看吧~我的小雞長的很奇怪吧!!!(噗..長的很奇怪的小雞有什麼好得意?)
20-1.jpg

不過真的不是我在自誇的~
我竟然把兔唇咕咕雞的兔唇修補起來了,終於還它雞的本色了!哈1410635006.jpg
雖然嘴巴給他大了點,不過俗話說 "嘴闊吃四方" 嘛!!!


73.gif以上是我的[手作.羊毛氈]初體驗之成雞樣咕咕雞!!




註:老師工作室(資料後補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