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君雅點心麵試吃【墨西哥辣雞點心麵】【黑胡椒拉麵條餅】【巧克力甜甜圈】

愈來愈覺得身為blogger挺不錯的呢~
如果可以廠商挑選為商品試用(試吃),應覺好像又被肯定的fu(我有認真經營blog哦   hand_06.gif )

昨天一早管理員一進門就喊著:小姐~你的泡麵來了!!!
我的泡麵??啥碗糕?我很久沒吃泡麵了耶...(突然好想吃泡麵,噗)
結果看到紙箱外頭是張君雅小妹妹的可愛大頭畫,就知道我的張君雅小妹妹來囉!!!

DSCF0098.JPG

DSCF0099.JPG

DSCF0100.JPG

DSCF0101.JPG



【巧克力甜甜圈】
吼~也太好吃了吧!!!!!吃下第一口時忍不住要這樣大喊耶~
巧克力味很濃郁!跟一般市售的巧克力餅乾口感不一樣,張君雅巧克力甜甜圈比較札實
但又可以入口即化~天丫...是個奇妙又完美的組合呀!!!體型大小也很恰當,剛剛好一口!!
愛甜食的朋友一定要嚐嚐這款張君雅小妹妹的巧克力甜甜圈哦!!!

DSCF0102.JPG

DSCF0110.JPG


【墨西哥辣雞點心麵】
吼吼~(歹勢,又忍不住吶喊一下下! 113221429_t.jpg.gif )有~張君雅真的變辣了!!!
一口吃下去整個胃口都大開了(根本是開味菜來的)
雖然是重口味的墨西哥辣雞點心麵,但香香辣辣的口味,
會讓人不知不覺就剋光一整包耶,這挺適合邊看電視邊吃了!!
這款墨西哥辣雞點心麵也完完全全收買我的嘴巴了!!

DSCF0103.JPG

DSCF0107.JPG

【黑胡椒拉麵條餅】
黑胡椒味好香好香!!它沒有墨西哥辣雞點心麵的重口味
反而是散發出黑胡椒&檸檬香&微微辣388.gif
一整個走爽口路線啦!!(黑胡椒拉麵條餅也很合我的味哦!)

DSCF0104.JPG

DSCF0112.JPG


要說這三種【墨西哥辣雞點心麵】【黑胡椒拉麵條餅】【巧克力甜甜圈】我愛哪一種呢?
實在很難評分耶..因為3種我都愛(哈哈~真的好吃吶)
吃完甜甜的巧克力甜甜圈後,實在很適合再吃吃辣的墨西哥辣雞點心麵or微辣的黑胡椒拉麵條餅
總之3點小點心我都大力推薦愛吃零食的朋友嚐嚐看,我想你(妳)應該會跟我一樣愛上張君雅哦!

外加一提,張君雅點心系列的外包裝都好可愛唷!


   張君雅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oodgoodeat 







60080.jpg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