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下課時老師就說下一堂課要教假睫毛&小煙燻
我一整個好期待呀~原因有二點:
1.我沒裝過假睫毛 
2.想看看老師的小煙燻跟我的小煙燻哪裡長的不一樣

今天要下班時的前二分鐘突然下起大雷雨....大到不像話的雷&雨thunder_01.gif typhoon_01.gif
我可說是冒著被水淹被雷打的危險去上課1410641072.jpg
因為雨下的太急,很快的馬路上就淹水了,我一渡不敢騎過去(怕顧路)
但停在路邊想了一下..我還是衝了...好在有安全抵達上課地點!!

今天我沒有先把整天的妝卸掉...只是補一點粉而已(今天要上眼妝..又不是底妝)
結果老師拿出娜拉兒要同學們使用娜拉兒當粉底擦全臉..同學們都乖乖的照做
只有我拿出遮暇筆沾著娜拉兒去蓋臉上的一些疤痕....老師還問我為什麼不擦全臉
我很堅持說不要1410641069.jpg ..因為我不適合用娜拉兒擦全臉..那瓶對我來說太乾
結果老師有點頭$%^%&^.....最後說:同學們來到這兒就要什麼都嘗試看看,別只照著自己的意思畫
哇咧.....這是在指桑罵槐嗎??6.gif

回歸正題:假睫毛&小煙燻
這是完全沒有任何妝的眼睛~我有睫毛,但它不長也不多(獻醜啦~羞7.gif

11.JPG


再來是上了細細眼線的眼睛,下眼線用黑色眼線筆畫過,再用金色眼色筆描一下,看起來比較柔和
(金色眼線筆是我的啪ㄋ提供,好畫,又好上色!but我的眼也太嚇人了吧!!)
謎之音:我在幹嘛?把鼻孔撐的跟山洞一樣...丫是有火車要通過嗎??

6.JPG

眼線的部分我們就自由發揮了,老師也沒有特別教導,所以我就照著我平常在畫的樣子去畫
眼影部份老師示範的也跟我自己畫是一樣的,所以好像也沒太多心得

一陣塗塗抹抺後,眼影部分終於完成了..就開始今天重頭戲:假睫毛
但我沒拍到裝假睫毛的步驟,因為實在太手忙腳亂了
只好把我完成的妝拍下來給大家看看,等我練熟一點再來做分解動作吧!


因為在教室時一直手忙腳亂,照片也拍不好(倒是有幫啪ㄋ拍了幾張美美的照片)
所以回家時敢快補拍幾張~我忍不住要說:啦!!!
回家後我有補上腮紅,這樣看起來比較有整體感!

7.JPG

8.JPG

10.JPG


這張可以稍微看到我自己亂畫的..所謂的小煙燻(照片拍出來妝會變淡,所以看不太出來有幾個顏色)
3.JPG

我發現我的拋拋眼可以用假睫毛擋一下耶~
2.JPG

下睫毛記得也有上睫毛膏(這個老師竟然沒告訴大家aozame_01.gif ,好在我聰明有自己補上hand_06.gif
記得也要用睫毛膏把上睫毛跟假睫毛刷在一起,才會自然!(我只輕微刷一點,因為我不想卸妝卸到哭)
註:請忽略我沒修乾淨的眉毛= =
4.JPG

以上就是今天手忙腳亂糊亂畫好的眼妝
老實說..唯一的收穫就是知到假睫毛怎麼貼
我的假睫毛貼法是把假睫毛剪成二段,分二段式貼
中間部份要稍為重疊,這樣貼出來的假睫毛就比整片貼的更自然了!
(我選的是交叉型的假睫毛)

材料提供
假睫毛:老師
眼線筆:自己&啪ㄋ
眼線液:自己
眼影:自己&啪ㄋ
其他彩妝:自己


還有...還沒完...驚人的來了...裝好假睫毛才30分鐘..我要把它卸了!!
以下有我最最最清純的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0.gif


11.gif


12.gif









卸光光了flash_02.gif ..連眉毛都快沒了= =

5.JPG

有沒有覺得假睫毛很重要丫??我個人覺得假睫毛還不錯耶~整個人都變有精神
可是我覺得素顏也沒什麼不好丫!!只不過要勤於保養就是了,不然容易洩露歲月的痕跡
43.jpg.gif 43.jpg.gif43.jpg.gif43.jpg.gif43.jpg.gif43.jpg.gif43.jpg.gif43.jpg.gif

還有....再大方贈送一張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有穿衣照!!哈)













全部都洗乾淨了,連頭髮也洗好了,也換上眼鏡了,這才是我!!!!!

1.JPG




謝謝~下檯一鞠躬  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