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16607520_e1f26b76de_m.jpg
 作者土反東真理子     譯者高雪芳
日本07年度最具話題性暢銷書,狂銷310萬冊!
堅強、溫柔、美麗女性的66個法則!


[eggshell愛讀書書單]中,我點選了這本女性的品格,希望自己有機會讀到這本書
並且好好了解一下自己是不是一位有品格的女性?!

哈哈....結果才剛看到第一章--禮節與品格,馬上有被重重一擊的感覺吶..aozame_01.gif
其實作者提到的很多重點,都是生活中我們容易忽略的..甚至覺得理所當然
以至於長久下來...讓自己變成了一位沒品格的女性啊...

再來[有品格的用語及說話方式]也是我要大大學習的地方...
看完這一段...我有自我反省一番!我常無意間用了負面意函的辭彙
大剌剌的去評論一個人或一件事....我只能說:哎呀~真是糟糕
其實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話~當然我自己也愛聽啦!!

當我聽到哈尼說我:妳胖嘟嘟的耶arrow_314.gif arrow_316.gif 負面意函的辭彙
雖然表面嘻嘻哈哈..但..其實我小小心靈已經受傷了吶~balloon_72w.gif
用這個角度來想..我如果用負面的話去說一個人ooo..那不是讓人很受偒嗎?
所以這點..我真的該好好檢討改進了!!balloon_58w.gif

[女性的品格]一書完完全全寫進我心坎裡
也完完全全把我沒品格的一面一針見血的寫出來
這本書內容非常的寫實...所以我在看這本書時
腦中不時的浮現[耶~這好像在說我耶!!]  [耶~這句話我有同感] 
[耶~我就是這樣被刺傷我幼小心靈的]  [耶~這件事..我才經歷過吶] 
.......

[女性的品格]的過程,我不只在心裡不停的吶喊著"耶~~~被說中了"
還不時自己看著書,發出讚同的笑聲!!((就是那種一語道破的感覺))

我覺得我自己在"有品格的人際關係"這點...應該只得2分((滿分10分...不是100分哦))
哈尼常常說我不懂人情世故..不懂的如何保持良好人際闗係
我都會理直氣壯的回:我幹嘛要屈就別人~
光光這一句話...就可顯現出我在人際關係的品格分數有多差了aozame_01.gif
在沒看這本書前,我根本不覺得這有什麼闗係吶
但經過作者的一翻解釋,我才了解到"有品格的人際闗係"是多麼重要!

"有品格的行為" & "有品格的人生" 都是值得我們深思的,更值得我們去身體力行!!
姐妹們~一定要讀讀這本[女性的品格]~讓我們一起成為一位有品格的女性吧161425877_5125e305cb_o.gif


其實我從小到大最不善長的就是寫心得
但我保證~~這本書決對值得一看!!371.gif


 
哪裡買  

1.gif 天下網路書店go_03.gif
2.gif博客來書籍館go_03.gif
3.gif金石堂網路書店go_03.gif
4.gif 全省各大連鎖書店







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