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80.jpg

星期六中午接到cat_04.gif 黑貓來電,說有我的快遞?!
怪了,記得我沒再亂敗東西了丫((敗的早都入荷了~噗))
星期一(5/11)一早cat_04.gif 黑貓先生又來啦~唷~~好像是冷凍食品耶!?((我好像沒有買吃的吧!!??))
正納悶時,摸到袋子裡的東西好像.....是.....粽子
將將~沒錯,是粽子耶~二顆粽子!!這時才熊熊想起幾天才在BlogAD填寫了新東陽粽子試吃的申請
哈哈~又是個大心的廠商~給了二顆粽子試吃~而且還不小顆咧

 
zongzi.jpg

端午粽飄香,每逢端午總是免不了品嘗粽子應應景。
新東陽每年端午推出的各式粽子皆受到廣大的喜愛,今年首推「嚴選培根黑豬肉粽」
裡面含有一整片上等培根肉,搭配CAS健康黑豬肉、埔里香菇,鬆軟甜栗等上選食材。
讓您一口咬下,美味滿點! 新東陽今年更研發新口味,特別推出麻油噴香、口感溫潤的「麻油雞腿粽」
還有香辣誘人、令人垂涎的「韓式燒肉泡菜粽」。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! 以自然的頂級食材創作出結合
美味與健康的粽子,兼顧美味,更為您的健康把關。





02.GIF

1410640967.jpg試吃囉1410640967.jpg tableware_03.gif

拿到粽子時還是硬幫幫的(冷凍的闗係),裡面還很貼心的放上一個保冷劑
在公司時就先把粽子放在冰箱底層退冰~晚上再放到電鍋去蒸熱(阿娘教的)
晚上回家就把粽子放在電鍋裡蒸熱,差不多十分鐘就有香噴噴熱騰騰的粽子可以吃啦!

廠商給了二種不同的口味:113221410_t.jpg.gif 麻油雞腿粽 113221410_t.jpg.gif 嚴選培根黑豬肉粽 韓式燒肉泡菜粽arrow_01.gif 這個我沒分到

DSCF9099.JPG

每顆粽子都有貼心的附上一個標籤~不用碰運氣~愛吃哪一種口味就吃哪一種!!(我喜歡這個貼心小設計161426001_9e5d229e2c_o.gif )

DSCF9101.JPG

份量很大吶~新東陽網站上標示著一顆有180g重哦~

DSCF9102-1.JPG

對於麻油雞口味的粽子我很好奇,所以第一天先蒸了麻油雞粽子來吃!!tableware_03.gif
吼~~才打開粽葉~那好香好香的酒香味撲鼻而來~~~害我差點以為我要吃麻油雞飯

DSCF9106.JPG

麻油雞粽子超特別~吃起來其實真的很像麻油雞飯耶~
因為它的酒香味..實在有夠香!!!((真想再吃一顆...可惜只有一顆啦))
雞肉也很大方的給了一大塊無骨雞肉~還帶皮哦~不過不會太油膩((值得讚許388.gif ))
不怕酒味的人,真的要嘗嘗這款麻油雞粽子!!1410641067.jpg



第二天就來吃吃培根黑豬肉粽吧!
將~有沒有看到閃閃發亮的粟子113221441_t.jpg.gif 呀~
DSCF9121.JPG

這個黑豬肉粽料超多的吶~而且用的是瘦肉,所以就算肉很多,吃起來也很清爽耶!!hand_02.gif
DSCF9123.JPG

是的!!連蛋黃也很大一顆!!((有一半被米飯包住了..照片上只拍到蛋黃的1/2))
DSCF9125.JPG

DSCF9127.JPG

主角來囉~~培根肉~~有沒有流口水啦~~
DSCF9128.JPG

黑豬肉培根粽吃起來有媽媽的味道哦~~((我阿娘也都包這一味..只是阿娘少了培根= = ))
這應該是所謂的---南部粽吧!!((我猜啦))
所以對於身為南部小孩的我..味道好熟悉,口味也很合哦!!!


1410640990.jpg 以上是試吃心得~跟大家分享囉!!
再二個星期就要過端午節啦~心動了嗎?!快點到新東陽網站去看看吧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